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攻略:魔道PK各大职业技巧心得

《斩魂》魔道攻略:魔道PK各大职业技巧心得分享。

  对决药师:药师的话对空能力差,魔道应该善用天空魔刃,药师起手就是锁链飞轮和震空弦,震空翔对上锁链飞轮还是比较吃亏的,开场一般都是远离药师,带上小摩天状态,记住,开场最好是带上小摩天,因为一开始被药师锁链飞轮锁上的话,天魔劲霸体可直接破开并反击药师(屡试不爽),在用天魔劲反击药师时,注意飞轮的第二次随机攻击,一个不留神连招就被断了,到时候被反连一套就哭了。另外,药师机关大喷火,不要怕,躲开,把握好距离,跳起按k键移动过去,对着药师来个天空魔刃,直接破开药师的机关大喷火,然后一套连招,总之打药师就是y抽上小心锁链飞轮,直线上小心震空弦,并且要谨慎,因为药师的55pvp炮太逆天(个人认为必须和谐掉,改成加个30%伤害差不多了,不管怎么说100%伤害堪比战场)

  对决女乐:高端女乐很恐怖,你用天空魔刃直接盾牌或者百列脚一套连,而且,魔道的唯一起手震空翔,高端女乐可以用女乐40技能直接破掉震空翔.因此,打这种高端女乐(会善用盾牌和镇魂弦的女人比较蛋疼),靠的就是意识。我们分析下,女乐无非靠的就是震空弦以及鹤舞脚起手,对于震空弦,大家都躲得开吧,看时机躲开,至于鹤舞脚,当她美腿扫过来时,直接k键霸体跳开,空中换方向,空中插阵定住她,魔焰波过去拉起一套,另外,对付女乐千万不要直接天魔魔刃过去,天空魔刃在空中按空格键是可以直接促发天魔劲第三重的黑羽效果的,骗她的盾牌(屡试不爽)

  对决刺杀:依旧很头疼,神级pk职业,(刷图就估计有点差了),一个震空弦,上毒,一套普攻,晕死你,再来个暴雨梨花剑,继续晕,基本被连上一套,魔道就残血了!对付刺杀呢,要灵活啊!当魔道的阵落空,没插中,千万不要待在阵中,因为刺杀的鸟攻击阵的话,会有好几只鸟出现,细心地人都会发现!刺杀起手震空弦,鹤舞脚以及移动毒物,震空和鹤舞脚的对抗方法请看女乐篇,至于移动毒雾,其实并没有那么恐怖,别碰到,(碰到就晕)当他快过来时,直接震空跳走,刺杀会直接被震倒地,毒雾散开,这时候要么魔焰波过去拉起(震倒的时候有微轻浮,可直接拉起)或者是直接过去插阵定住她,接上灾厄之刺一套连。另外打刺杀要有耐心啊,刺杀的飞鹰保护技能冷却时间才25秒,魔道遁走冷却时间35秒,所以,对付刺杀,魔道天生就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上一篇:斩魂魔道技能改版:测试服与正式服效果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