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斩魂时装选择:神法新版时装属性选择

2012-10-01 10:37作者:a82408992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时装选择:神法新版时装属性选择

  【新时装展示】+神法时装属性选择

  华东一区 虎踞龙蟠 神法

  头盔: 施法速度 对神法来说,施法速度就是生命

  头发: 施法速度 对神法来说,施法速度就是生命

  护手:攻击速度 神法没办法像其他职业一样,对敌人进行不间断的攻击,在放完几个技能后,因为技能冷却关系,你就没有可以立刻控制敌人的技能了,所以这时需要用普通攻击来控制住敌人的行动,攻击速度太低的话,是没法控制住敌人的行动的。

  面饰:同上

  上衣:浊气精元 浊气是神法在PK场里被削弱最少的时间,而且是基础技能,使用的频率是最高的,而且刷图也很依靠这个技能的输出

  背饰:全属性强化 刷图PK都不错

  护腰:物理防御 选择物理防御的原因是刷图有用,因为斩魂里物理型怪物是最多的,法术怪物少之又少!

  裤子:法术暴击 推法暴 这是我对神法刷图强势的理解

  鞋子:移动速度 能跑不会有错,特别是对神法来说,跑开来攒能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神法新时装
神法新时装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时装选择:神法散件时装搭配与选择 下一篇:斩魂神法加点:内测版最新神法加点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