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斩魂神法职业技巧:猥琐流神法养成攻略

《斩魂》神法职业技巧:猥琐流神法养成攻略。

  四:技能篇

  我们来一个一个的说。

  角色技能

  升空斩:10(满)

  飞挑:1

  空连刺:1

  魔吸:5(强制)

  天魔空刃:1

  牙轮:5(空牙)

  小魔天:1(其实也可以不点)

  震空翔:20(必满)【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太习惯用这个技能,但是要培养用这个技能的意识,很厉害很强大,可跑路可起手可护身,居家旅行必备技能】

  通用技能:

  到底回避:1

  百折不挠:1

  职业技能:

  浊气:20(满)

  清气:5

  元气:16(满)

  能量释放:1(满)

  浊元强化:1(满)

  玄盾:5盾兵解:1(可不加)

  雷刃:5刃兵解:1(必须出)

  辰珠:1命运之枪:1

  能量风暴:1

  三元融合:1

  狗:满

  鸟:满

  五:实战篇

  1.开场:有了以上的加点呢,我们开场要先跑,最好跑到墙角,然后开始清气浊气目测一下对手会不会追过来,不追就直接放元气,追了就等积满3个清气开雷刃兵解 躲到兵解下面放元气,第一个元气要确保安全放出来。

  2.对战各职业:这个可以看斗8大湿写的 我就不详细说明了

  3.连招:魔吸之后牙轮然后空牙 清气 浊气 能量释放 雷刃 元辰珠 辰珠闪 XXXX魔吸 后面自己随意接吧 - - 大概就是这样了。 我一般就用这个连招了。 神法的连招是可以自主变化的 你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连招,就是这样了 喵~!

  4.用盾意识要好 盾住了就直接接魔吸开始连招 这个只能靠自己练了 但是很重要。

  5.了解各职业技能,学会躲避这些技能,迅光用盾挡,鹤旋踢用震空破,轻易不要用能量风暴,最好要保证一个BB在场来营救你。

  最后,祝愿所有的猥琐神法都能修成正果~~~我们的宗旨是:打不死对手也要恶心死你的对手!~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神法攻略:斗魂8神法对战全职业技巧分享 下一篇:神罚出品:斩魂PVE神法加点养成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