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药师飞行模式和防御模式不能并存

2011-12-15 10:52作者:魍熊少爷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太多人对药师这个职业骂声一片,因此在这里发下对药师这个职业的技能心得。

  核心篇

  下面说的技能 是药师能否在高端战斗中立足的关键 我会详尽地解释每个技能的存在价值以及使用要点!!!

机关奴仆
机关奴仆

  机关奴仆 N 奴仆强化 满(满)

  恶心的代名词,药师生存的重要技能,奴仆强化可增加机关奴仆数量。最少5个,最多10个。此技能伤害其实不高,但胜在量多,满级20,382%+2404法攻。很多药师喜欢放得满地都是,但我个人非常不赞同这种打法。因为机关人数量多,对手一个范围技能就能把机器人全部清理干净,没有机器人的药师是脆弱的,你完全没有防身手段,更没有进攻手段,就只能逃跑了,但你也逃不掉。再者,我个人习惯机关奴仆作为扫地的连招技能,就是把对手浮空后放机关奴仆,然后蓄力炮击,具体流程为

  震空弦——机关奴仆——蓄力炮击——机关人爆炸——对地蓄力炮击两段

  这样一套下来可以打掉对方4到5分一的血量。但这个技能也有需要主动释放的时候,那就是由防御模式进入飞行模式时,场上没有机关人骚扰下,主动放2个机器人作为骚扰之用

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 5(0)

  PK核心技能,集优点与缺点于一身的神技,刷图基本无用,并且能被低段攻击命中(如滑铲)这是他最不合理之处,飞行后不能跑步也是另人蛋疼的一件事。

  飞行模式与防御模式不能并存,而CD刚好互相抵消,因此飞行模式与防御模式,组成了药师进攻与防守的体系,也使药师进攻连招变得千变万化,很多药师(或者说基本没有)都不用这个技能,真的很可惜,这个技能可以说是药师存在的证明,是机动性的代名词,没有比这个技能更灵活的技能了。在战斗进入僵局,也就是你只使用机关人却对对方造成不到威胁的时候,你就要变换套路了,进入飞行模式!

  快速的飞行冲刺,转身,向后飞行,都可以接连弩或流火或直冲云霄。

  这里要重点解释!飞行模式可以连续飞行,具体方法为

  前前——连弩(流火)——前前——流火(连弩)——前前

  配合飞行转身,可以使药师做到Z型进攻,X型进攻,空连进攻以及有全套高伤连招,因为本人没有录视频所以不方便理解,具体操作为

  Z型:飞行转身——连弩——飞行转身——流火——飞行

  X型:飞行——连弩——飞行——流火

  空连:飞行——连弩(近身)——飞行撞击对手——直冲云霄——空中流火——落地舞风花剑——重炮猛击——景光

  全套连招:飞行——连弩——飞行——流火进身(视距离继续连招)——飞行撞击对手——直冲云霄——落地舞风花剑(比较难接)——重炮猛击——景光

直冲云霄
直冲云霄

  直冲云霄 1(0)

  药师神技,唯一一个全程霸体技能,按住可在空中飞行,是逃命防止被压的根本,没有这个技能或不使用这个技能PK会被高端选手活活压到死!!但此技能落地缓慢,因此可按浅踏滑行迅速落地。

  在这个空对地起手技能特别多,带无敌或霸体的冲刺类起手技也特多的游戏中,这个技能是如同神一样的逃命技能,可抵消掉对手所有的起手技,快速切换战场让自己进入下一轮攻防中。举个例子,剑侠40技,即使命中你也可继续飞行,防止被连一套。当然这个技能使用需要你有一定的预判意识。总之不用这个技能药师PK将会被压制得相当郁闷。

下一篇:玩家评测 46级药师对于《斩魂》的看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