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防御模式药师pk核心技能

2011-12-15 10:52作者:魍熊少爷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太多人对药师这个职业骂声一片,因此在这里发下对药师这个职业的技能心得。

防御模式
防御模式

  防御模式 1(1)

  PK核心技能,刷图作用一般,作为中断对手连招的根本,每6秒自动释放一次机关人,并且不计算入机关奴仆技能数量中,被击一定概率机关人,也就是说,被连击越多,机关人数量会越多,往往使对方得不尝失。但这个技能对于会对付机关人的对手来说毫无威胁,对方只需要用抓取或浮空性技能进行连招机关人就碰不到。PK开场建议先进入防御模式试探对方,如果对方很会躲避机关人,或马上把机关人全部清理掉,那么在防御模式消失后应立即选择进入飞行模式打破僵局。

  以上为目前药师的不完全技能攻略,有很多东西都需要在实战中去掌握,药师技能更需要深入了解,这是一个玩家水平觉悟的过程,如果你无尽地只放满地机器人去PK,那么面队不断清理机器人,拖CD的对手你将完败。药师是一个需要创造性打法的职业,在没有CD间隔的攻防体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打法是你必修的课程。让这个职业跟BUG远离吧。

  最后说一句,影战是药师的天敌,同等水平下药师能赢影战的机会很低,除非碰到对方有大失误。所以碰到影战输了不是你的错,只能怪职业克制太过厉害

  不上战绩图貌似没有说服力,还是贴一下吧,打得不多,慢慢再补充实战心得吧

战绩截图
战绩截图

 

[编辑:沉舟]
下一篇:玩家评测 46级药师对于《斩魂》的看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