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药师全攻略:药师加点及PK连招技巧解析

《斩魂》药师全攻略:药师加点及PK连招技巧解析。

   三测开始接触斩魂,最开始是刺杀练到56级,内测转战仙法到了58级,去年11份走上了药师的道路,坚持到了现在,期间陆陆续续玩了其他的职业,基本都到40级以上了,所以对

  所有的职业都有一定的了解,特别是我大药师。

  1、定位:药师应该是远程输出型法师,有着不错的爆发和机动性,物防较低,近身能力弱,容易被速度快的职业压制。因为输出技能CD较长,所以一般打防守反击,刷图速度中等。

  2、技能加点:我的加点是PK、刷图、战场通用型的,目前用起来还不错。

  角色技能:百裂脚满出强制 震空弦满出强制 红鹤之舞5级 舞风花剑5级出强制 鹤旋脚5级出强制 飞鹰吊挂、背袭射杀均1级

  通用技能:后跳 前闪 倒地回避 无争议 跃翔1级配合飞行模式

  职业技能:袖里乾坤9级

  手炮精通 随级满 (在这个miss的年代,命中的重要性不用说)

  连弩1级骚扰用 蝎子1级骚扰用 火蜘蛛1级连招用 踩踏飞轮1级不解释 特殊攻击1级

  火药蓄力击 重炮猛击 1级 (炮娘必备)

  投掷炸弹5级 粘着炸药包1级 出飞弹

  磁光飞轮1级 (PK角落神技,谁用谁知道)

  聚景光、景反、飞行模式、萤火机关术1级 前置技能

  几个输出技能:景光、菊花火、机关飞弹、萤火轰随级满

  锁链随级满

  大致就是这样,剩下的SP看个人喜好 可以点法爆或者蝎子出联动或者火蜘蛛 等。

  说说几个争议的技能:

  1、刺蝎机关 俗称蝎子 曾经恶心了一代又一代的斩魂人,无限蝎子流破一次倒地回避就可以完成,在和谐之后渐渐淡出视线,现在单个蝎子只能攻击一次就消失,出了联动才能存在20秒,而且联动攻击速度频率低,所以推荐加一级就好,PKC骚扰还不错,当然有特殊爱好的可以无视。

  2、火蜘蛛和萤火机关术 两者加满伤害都不错,刷图党必备,但由于火蜘蛛伤害在PKC与战场的和谐,萤火机关术蛋疼的攻击方式,所以作为通用型加点放弃了这两个技能。

  3、飞行模式: 这是要重点说的,用的好真是个神技。跑路神技,在帮战、沙场霸体被对面抢了怎么办?加上跃翔飞吧,虽然有点卖队友的意思。 在飞行模式急转身的时候可以接很多技能,如大喷火、投掷炸弹,急转身掉下来时还可以鹤旋、锁链、景光、飞弹等等,对,你没看错,就是可以接这些技能,所以还是挺有趣的技能。不会用的同学 多多练习下吧

  4、锁链:满级是为了兼顾PK和战场,增加出手速度,纯刷图党无视。这个技能的判定很奇怪,只要手飞出的动作完成了四分之一左右就等于完成了,有时在斜身后拉得到,有时拉不到。

  3、起手技能:震空弦、鹤旋腿、锁链、飞行模式急转身大喷火

上一篇:《斩魂》药师攻略:浅谈药师刷图和PVP技巧 下一篇:药师技能加点:斩魂药师刷图加点全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