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教你如何打御兽:斩魂御兽4大技能分析

教你如何打御兽:《斩魂》御兽4大技能分析。

   灵魂符咒

斩魂御兽灵魂符咒
斩魂御兽灵魂符咒

  应该算是御兽强势之处 灵魂符咒释放后鱼 鸟 火符会跟踪对手,类似一BUFF。 蛮多人说御兽无解是因为不了解这个BUFF。

  这个符咒的CD是狗出后过一会儿才能上,此前的鸟和大鱼都是根本不能跟踪的

  前15秒不是因为没有狗,是因为没有灵魂所以御兽很虚。所以前十五秒很重要。当然,大鱼变小鱼后会跟踪一会儿。不过对于很多职业可以直接抓御兽无视小鱼,自从削弱后小鱼只能冰冻不能硬直。 躲鸟 杀鸟,有很多,魔道的豆豆,影战可以魔影骗鸟顺带抓人,神法的犀牛会跟鸟在搅基佬 - - ……具体去自己的吧问问。 一个重要点就是灵魂符的存在时间,1级能可以招两轮鸟鱼,满级三轮。只要你躲开这跟踪鸟鱼就马上去抓御兽,因为,御兽最强势的一波过去了。

  雷鸟

御兽雷符咒
御兽雷符咒

  还是那句,开场没跟踪,鸟直线,不用怕。 只是注意,御兽会把鸟扔墙角,你过去对着墙角的御兽死命打,鸟会吊起你 - -然后御风一火变猪 初级冰 狗差不多就出来了。开场优势就少了些。 鸟到墙角没了,保持和墙的距离就是。有灵魂的鸟和鱼,尽量躲!!基本两轮! 往往都是你去抓御兽,鸟抓起了你鱼 啊 火符啊 御风啊 一火啊 变猪 冰扇子兽舞 多半要跪了。

上一篇:《斩魂》御兽PK:御兽对战女乐PK技巧解析 下一篇:御兽技能加点:御兽CD流技能加点及PK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