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影战>

斩魂影战攻略:PK加点及重点技能讲解

《斩魂》影战攻略:PK加点及重点技能讲解。

   本人见解以PK为主!

  关于影战加点在下只说几个重点技能。

  1.牙轮 招牌起手不解释了

  2.影升空 影袭最为合适的配合技能

  3.小魔天 打出最高伤害必备

  4.震空翔 想不满都不行,所有影子职业都会,如果范围比别人小那就等着挨打吧。起手神技

  5.影反 感觉用处不大,可靠性低,可让对方中断连招 或者中途霸体硬抗。 不去PVE的话建议加满

  6.影吼 推荐加满,加满后提高收招时间。你就发现他不仅是一个终结技能,还是一个起手技能。

  以上几个技能没有满级的各位是不容易实现全满的。主满 牙轮 震空翔 小魔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以上技能全了的话就可以开始PK之旅了。

  再来说说 PK连招

  首先要想作为一个犀利的PK者,必须要有固定的大套路,若干个小套路

  大套路是指极限伤害!

  小套路是大套路失误时弥补变招、或者对招时双方各有硬直时的应变小套路。

  小套路要能和大套路接轨以把握每一次得到的机会。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影战分享:玩家对战双保护职业心得 下一篇:影战攻略:斗6影战加点及PK各职业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