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江湖是非:竞技名人因5000RMB惹起众议

2012-05-15 10:24作者:龙血_霸刀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江湖是非:竞技名人因5000RMB惹起众议。

  此人如此下贱(价值5000的东东?事实却是!)

  你真的是穷疯了,不解释,你不是当宝的吗?还来个生杀大叔?只想说生杀要么是你朋友,要么就是一没脑子的土豪

  怎么? 臭你几句你就怂掉了?

  你也知道能卖多少是多少? 没见过这么下贱的人,PK还拿来卖钱? 你说的那个召唤是你妈?我想如果一个DNF的顶端玩家,应该是不噱玩其他的横版格斗的,还是删档测试就有这么一个爱装XX的人, 也不继续忽悠你了。如果说500买,你这么下贱的人格铁定会同意,删档嘛,能骗一个是一个,能赚多少是多少,哈哈~

  ( 骨丶已成灰和女巫的眼泪是一货的,请骨灰不要在装路人在那发贴JJWW帮女巫了,请回到你的骨灰盒里面去,这个世界没有你会变的更和谐)

  女巫的眼泪此人是搞基的,搞基你们懂吧? 我就不解释了,而且此人在YY里面用过变声器忽悠过别人,为 嘛呢? 因为他想被爆菊 。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二
聊天记录二

  女巫的眼泪51XX 出售“杀戮”两个, 5000RMB,说明了什么问题?要是真的有玩家在不知道要删档的情况下买了,这后果谁承担?我就不信女巫的眼泪它自己不知道要删档,还说全服第二个杀戮呢!本人龙血_霸刀。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编辑:沉舟]
上一篇:事情真相:程咬金卡片重绘满资质的真相 下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解读5月17日维护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