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运镖收益最大化 2小时最少赚1500W

2012-05-21 10:43作者:zc9119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运镖如何收益最大化?2小时最少赚1500W?看了本文就知道。

  运镖收益最大化,2小时最少净赚1500W

  以下为个人推理得出,并没有实践过,我只是提供个思路,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勿喷,谢谢。

  运一次标需要6分钟(这里算的时间长点,按利益的最小化算),1个小时可以压10次标。

  一天有2个运镖时间,就是一天能运20次标,一小标=15W,一天就是15W*20=300W。

  我想大家都知道有多开同步的软件,电脑配置可以的情况下,开4-5个号没什么问题。

  押镖也不能组队,不太卡的情况下可以尽可能多开,这里暂时先按5个算,过图刷怪有可能怪不同步,这个可以忽略不计,切换一个一个清不就哦了,运镖时间已经把这个算里了。

  就是一天一个号押镖赚300W*5=1500W。

  计算完毕,公测还是这样的话,工作室爽了,游戏货币系统将完全紊乱。

  好了,不多说了,公式就在那摆着呢,青龙想想怎么改吧。

  昨天晚上突发奇想,写得不怎么好,有什么问题可以交流,大家勿喷,谢谢。

  补充一下,一个号能运5次,你要玩100个20级小号,现在标令可以交易,统一发到运镖的那2组号上就行了

[编辑:沉舟]
上一篇:撰稿人看法:《斩魂》的成功之路在何方 下一篇:竞技前线 2012年05月21日前50竞技排行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