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是非黑白谁知晓 皇城公会从被告变原告

2012-05-22 09:08作者:事实的真相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是非黑白谁知晓 皇城公会从被告变原告。

  原告(鬼战)的发话

  皇城公会,最大的骗子LJ公会

  5月1日下午,小弟刚玩游戏没几天,刷图困难,也不是很会玩这个游戏,于是就刷了个喇叭,说是花元宝找个人带我刷疲劳,另外找个好点的义军,这个时候有个叫皇城、龙少的人M我了,问我是不是RMB玩家,我说是(小RMB,花不起大钱),然后就说叫我进龙城锦衣卫,我进了那个义军之后,那个龙少就问是不是还没给公会捐钱,我说没,他就说其他人都捐了,有游戏B的100万,没有的3000元宝,我原来也遇到过这种事情所以就捐了,然后进了龙城的YY,一看那还是个皇马,(龙少是皇城锦衣卫的统领)心里就没多想什么了。

  紧接着,龙少就问我要不要带,我说要,还有132点疲劳,他说12000元宝,加上捐款一共15000,我考虑了下说行,因为毕竟耽误了别人自己的练级时间

  (我自己确实也有点笨了,我承认,呵呵,别喷)。于是龙少说他在交易行放个东西摆15000元宝叫我买了就行,我照办了。

  接下来就是刷图了,中间很和谐,和他也聊的挺开的,中间刷到鬼林的时候,我看见他变身了,好像蛮牛的,我就问他这卡哪来的,这个时候骗局就开始了,他说这个卡是用什么5个10级的卡到35级的时候换的,其实就是单雄信的卡。问要不要帮我弄,一张37000元宝,我说再考虑下,他也没说什么,然后我俩就在 YY离聊天了,聊了很多,说是明天(5月2日)可以有办法帮我直接升到35级,我当时只有26级,说他们队伍里现在只要RMB玩家,必须要有好的装备,好的变身卡才能一起做任务,不然后来的图不好刷,得几个人一起变身打BOSS才可以过,说明天把我带到35了就跟他们一起,前提是我必须 有变身卡。由于我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是很懂,也不知道怎么弄,他说帮我弄就帮我弄了,于是他给我弄了个卡,10级的斥候卷轴,还跟我说交易行里的东西其实是个BUG,东西是一样的,但是效果不一样,还叫我现在千万别用,不然就白买了,那卡片37000元宝,我给了(我这个人在游戏里不是很爱说话,所以什么都没问别人,再加上我看见他又是统领又是皇城公会的黄马,就选择了相信,另外他在YY还跟我说了很多煽情的话,我这个人对感情比较白痴,就很相信他了)。完事之后又说帮我弄武器,40的武器是必须的,他说他有个,说交我这个兄弟,便宜卖我,18000元宝,我想了下没必要现在买,就推脱说是我弟把元宝拿走了,明天再买。

  完事之后,我仔细想了下,绝对好像什么地方不对,然后看见散人公会的一个朋友刷了个喇叭,然后把我刚才的经历跟他说了一下,问他自己是不是被骗了,他很遗憾的告诉我,兄弟,你被骗了。他说的那些东西什么价位,大家应该都知道的

  之后,我去了皇城的YY,跟他们的OW也就是皇城、皇尊把这个事情说了一下,把图片什么的也给皇尊发过去了,皇尊给我承诺说这个事情一定会处理好的,如果是真的话他们会把龙少的马甲下了,T出公会,叫我等消息,我一直等到今天中午的时候,又跟皇尊联系上了,我问他,事情的处理结果是什么,皇尊说,结果就是去尼玛B。呵呵,我没话说了, 我说喇叭见吧,他说行,谁不刷喇叭谁是孙子。

  呵呵,我真不知道还有这样搞公会的,这样的公会你们还敢呆么?黄马骗人,还是自己公会的,OW还这样的包庇。我可以再这里发誓,如果我所说的有一点是假的,那么我死在后半年,生儿子缺胳膊少腿,全家si在这个月

  发这个帖子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提醒下广大的魂淡门,小心小心再小心,小心皇城公会,小心皇城、龙少,小心各种无耻的骗子。

  此贴有图有真相,这会在办公室,截图都在家的电脑上,一会回家之后我会把所有的图片全部传上来给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别喷,当然,某些狗除外,( 你们懂)你们要喷我也管不住你们的嘴,但是我想说的是,没用,发完截图之后,这个帖子我也不会看了!喇叭我刷不过一个公会,但是我会每天在人多的时候刷一下的,告诫一下那些现在还在皇城和想加入皇城的人。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原告的聊天证据

  

[编辑:沉舟]
上一篇:竞技前线 2012年05月21日前50竞技排行 下一篇:笑喷了!傲世公会积极拉人却巧遇帮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