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副本点评 吐槽新副本无间道奖励不给力

2012-05-25 09:38作者:zzhjoy520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副本点评 吐槽新副本无间道奖励不给力。

  [关于无间道]我可以说脏话么

  从一测一开始就参加,一直到现在,我对开发组都还是抱着宽容的心态的。毕竟这是一个还在删档测试的游戏,我们可以允许他有这样那样的不足,可以慢慢改进,只要能看到诚意。

  可是今天更新以后我兴冲冲得去打了一次无间道,我觉得不能忍了!

  先说下这个新活动的情况,在独眼龙那里可以接3个任务,进无间道副本刷怪,不耗PL,只能单人通关,进去以后按照中原-扬州-关塞-雁门-圣域的顺序刷出茫茫多的怪物,达到独眼龙的任务要求即可获得幻境碎片。

  乍一看很美,实际上呢?

  茫茫多的怪,一只22经验。

  总共打完一场要20多分钟,这是我这个56级纯刷图点药师的所需时间。

  完成每个任务可以得到1个碎片。

  是的!!你没看错!!是一个!!!

  实际测试

  3个任务是不能同时完成的,也就是说,基本上去一次就是一个碎片,去一次47要20X20=400分钟

  去一次54要20X50=1000分钟。

  我用我的膝盖在5秒内就想出了办法——用小号刷碎片。

  特么的青龙!!!

[编辑:沉舟]
上一篇:有付出就有所得 玩家10次高级土幻收益 下一篇:问候娘亲 《斩魂》PK场胜与败之间的事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