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名人专访 专访第一狂刀半兽人对战感受

2012-05-29 10:06作者:九州笨笨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名人专访 专访第一狂刀半兽人对战感受。

  【翰林院出品】专访斩魂PK第一狂刀半兽人

  今天有幸采访了目前斩魂PK第一人 半兽人。跟他聊的不多,感觉半兽人还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对我的突然采访表示理解,希望他的分享能为斩魂中的狂刀玩家带来一点有用的信息。

  关于测试的看法:

  (当然没有永远的第一)

  九州笨笨 9:42:01你是在一测就开始完了吗?

  半兽人 9:42:05嗯

  九州笨笨 9:42:14感觉游戏怎么样?

  半兽人 9:42:39肯定好了 - -我老婆刚生孩子,他在医院的时候,我半夜都跑回来刷PL

  半兽人 9:43:02当然要等完善的。浮空保护,倒地保护,还有PK场血量都该完善的

  九州笨笨 9:43:16你最喜欢斩魂的哪个地方呢?

  半兽人 9:43:37竞技场

  九州笨笨 9:43:41为什么?

  半兽人 9:44:34无论哪款游戏都是为PK而做的,而斩魂的PK系统,是我最喜欢的,打击感,操作感,方向感,以及胜利的感觉,失败后努力的感觉

  九州笨笨 9:45:20在PK场和别的职业对战有什么特点呢?

  半兽人 9:46:01

  对战其他职业的心得

  刀客类

  狂刀 都是霸体职业,灵活运用空中烈风切,不要跳的太高去打他,很容易被上挑挑飞

  剑侠 作为刀客类速度最快的职业,你不能跟着他的节奏打,他的速度过于快,已经超越了你,你必须在他上方或者下方转悠,不能直线,或者斜线,否则,一个冲锋就过来了。

  巨阙 作为刀客类很残的一个职业,战斗一开始, 就使劲追吧,不要让他有机会积攒能量,你过分让他积攒,结果就是你倒了, [巨阙的冰冻自己积攒能量可用擒龙或者三连杀破掉,至于他的无敌转,直接断头台开启,你会发现,你的霸体比他还牛B。

  舞姬类

  女乐 至今我跟第一女乐也难分高低,各有50%胜率,有时自己40%胜率,他就在你的上方或者下方转悠,一有机会就回旋踢,踢到你,就3分之1血,千万别用空中烈风切,他的盾是碰到你就晕,不像狂刀别人击中你才会反击,尽量运用插地跟上挑,别跟他站的太近,总之跟女乐打很难掌握节奏,一旦你的节奏被敌人打破,你也只有变身血团爆发了。 [自我感觉狂刀玩的不错,遇到第一女乐,确实头疼,我说的是第一女乐,其他女乐目前没输过太多.

  药师 药师的爆发力非常强,遇到女帝,如果被他连一套,你一半血就没了,后来我聪明了,不停的青蛙跳,他很难抓到我,他不是有个技能是仍陀螺么,你就空中烈风切落他身上,反正直线绝对不能站一起,也别在他周围跑,他一个陀螺仍出去,你就浮空了。尽量在他身边跳起来,寻找机会烈风切。

  刺杀 额,竞技场一匹黑马, 他的起手技能非常少,他会不断的寻找直线机会,所以不要站直线,他会藏在烟雾里跑到你身边,这时候可以用大招把他吓唬走,当然打到更好,也可以躲在拐角断头台,等待他过来,如果不过来,咱也不吃亏,当然是在角落,你别在中间放,否则他跑到你身后一个浮空或者一鞭子你就没霸体了

  影子类

  魔道 很萎缩的职业。不要跟他硬拼,他的各种毒阵很蛋疼,我一般跟魔道打,我就在他阵的外围伺机而动,跟他玩萎缩。

  神法 这个,目前真没发现玩的多好的神法,期待大师吧。 跟魔道差不多,别进他的圈套是王道

  影战 非常能连的职业, 一般我被抓到我就掏出一根烟,慢慢的抽,一般抽完就下来了 不要直线,最好斜线运用烈风, 流星冲, 不要空中跟他玩,他空中可是霸主。~~~不要跟他拉太大技能,他的50技能一溜烟就过来了,你是看不到的,最好上下跑动,但要小心他转那个大漩涡

  失败后努力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谁不会失败呢?失败并不可怕,但我们也要像半兽人一样,失败后继续努力。

  在得知 半兽人的老婆为他添了一个小宝宝。我在这里为他送上美好的祝福。

[编辑:沉舟]
上一篇:问候娘亲 《斩魂》PK场胜与败之间的事 下一篇:撒娇版LOLI 美女分解师阿辰的致命请求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