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玩家杂谈:玩家55级后赚钱方法分享

2012-11-19 09:16作者:tonglin888068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杂谈:玩家55级后赚钱方法分享

  我发觉刷雾林·上,收益还是可以的。

  一天15次,门票是相当便宜啊。绿装全卖商店,属性好点的蓝装就放拍卖,哪怕便宜点也划算,分解只能分解3个一星,500/个,才1500.所以1600左右的蓝装都是直接丢商店。紫装差的也丢商店,属性好的才摆上去。这样一天就能有70W的收益。

  还有在昨天刷了15次,掉了45个左右洗练石,5000/个,就是22.5W。

  会员170PL无限英灵刷完有40W收益,(现在爆率提高了,绿装多起来了)炼狱英杰点到什么进什么。还有押镖,最少哪怕拍卖里面买绿的(本来PK差,都是买绿的押)我们区是9W一个,5趟镖也30万净收益。这样就差不多160W收益了。

  刷雾林·上也可以把重复的任务给接了,一次给5个红和5个蓝,这个也可以卖钱。

  如果中途掉把属性好的武器,那今天就很开心啦。(*^__^*) 嘻嘻……。

  高级别的幻境偶刷不过,也不能做到无消耗,弄不好还要赔好几个春哥币,另外门票也贵。

  ----59级药师 4300法功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杂谈:玩家求预计天青月白更新后价格 下一篇:斩魂玩家杂谈:小议斩魂浮空与倒地保护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