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由开发预告推测斩魂11.12更新内容

2012-11-20 09:26作者:冷笑黑妖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由开发预告推测斩魂11.12更新内容

  根据官方论坛11月爆料贴距离月底仅剩下2个周四(每周更新日),11月22日,11月29日。

  所以【称号】、【义军帮战】、【更高级的装备】,这3大更新内容中,至少有1~2个必会在下周投放更新。(但是青龙的承诺大家都懂的。一切皆有可能。)

  2刺杀改版

  根据贴吧吧主透露,下周刺杀必改,舞姬其他职业也可能随着有小幅度的修改,但是不乏跳票的可能性。本情报属于转载,勿喷。

  3批量分解

  由于近期要大幅度更新装备爆率,所以【批量分解】功能会加速开发。

  4关于爆率

  我把自己的思路简单解释一下:

  50级地图,爆45~50左右的装备,55级地图爆50~55左右的装备。

  很多人问哪里能爆刘黑闼的卡,黑塔上,黑塔下,英灵殿,只要有刘黑闼的地方,必掉刘黑闼,刘黑闼自己不掉刘黑闼,谁能掉刘黑闼?

  关于尉迟恭等NPC卡,我在55火幻掉过,朋友在神霄上也掉过。有可能是BOSS掉落各种NPC卡。

  5武器级别

武器品级
武器品级

  稀有为橙字

  神器为红字

  6称号将永久(大幅度的)增加角色属性,所以副本难度会提升。

  7红线下周不会过期 可继续兑换

[编辑:魂泣]
上一篇:关于幻境 KFZ原本的设计思路应该是这样 下一篇:斩魂幻境讨论:各大幻境副本收入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