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账号安全知识:科普游戏内的各种骗术

2012-11-26 09:44作者:a278712621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账号安全知识:科普游戏内的各种骗术
斩魂
斩魂

  1.因为升级疲惫等原因,想换个游戏角色玩玩!然后就有人上来说出售游戏号!然后加了QQ!说是发角色图片给偶看!

  然后发了一张忽悠人的图片!就是一直在加载的画面!然后我说怎么半天看不到,然后他说要不图片传过来给我!结果传过来的是病毒格式的东西!(希望尽快出个可以让玩家自由交易角色的平台)

  2.经常看到有人在世界频道发放某某网站出售游戏币或者先给网易卡再给号等等的欺骗方式!然后加了好友!发过来一条连接!点进去就中毒了(希望处理下发全服广播的等级限制)

  3.关于游戏盗号处理问题!经常有玩家反馈被盗号的处理方式不是很足!人家强了13的武器被分解后!盗号找回竟然只是0!强烈要求这样的回档!可以找出此号被盗后的记录和相应补偿!

  4.总结 游戏安全问题总是很让人纠结,玩了很久,打出来的装备被瞬间分解这是很可耻的,在这里强烈鄙视盗号的坏人! 另外希望增加装备绑定密码,想分解绑定装备必须要二次密码才可以启动!这样分解几率会下降很多,最多就流失游戏币!因为对于玩家来说打造装备和刷侠义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如果轻而易举就被分解,这会让玩家失去玩乐的兴趣!盗号这个事情有两面的,不好说!有的人说只要知道常识就不会被盗号,这不一定的,有时候不小心朋友或家人用了电脑,中毒了什么的很正常!这种东西没有办法避免的

  另外一点很多朋友在网吧玩。他们更没有办法知道这个网吧安全性到底怎么样!没有保障的!对于盗号玩家应该有专门处理的团队!不要让玩家对斩魂失望!最后希望QL继续加油!!我看好你们!

[编辑:魂泣]
上一篇:关于斩魂 玩家对格斗模式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斩魂玩家杂谈:探讨洗练打造影响游戏人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