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玩家吐槽:部分职业技能设计不合理

2012-11-29 07:52作者:银时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吐槽:部分职业技能设计不合理

  继续为巨阙叫屈。自从练了巨阙小号,我就真的觉得社会主意好,社会主意妙,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再把穷的那些人消灭了。斩魂就和谐了。

  巨阙这个职业,设计真的叫一个什么鸟蛋。阴阳诀这个技能到底是什么意思?巨阙不开这个状态就是个刀客,百分之80的招数用不了。这么重要的一个技能,居然不是被动?最可笑的事,居然按第二次会把阴阳诀关掉,然后陷入长时间的CD。PVP只要阴阳诀被打断了,就可以直接认输了。如果不小心按到了第二次,也可以认输了。如果是搓招,巨阙方向键+空格的技能这么多,谁能保证不小心按到第二次??

  最后还是那句总结,玩巨阙就是闹心。别的职业技能看CD就行了,巨阙不是,CD到了我们要先看阴阳数量,阴阳数量对了我们要看豆子有没有,豆子有了我们要看是冰还是火,如果不对要转回来。完成一切步骤我们仅仅得到的是一个持续几十秒的状态,然后从头开始收集6颗龙珠。别跟我说哪个巨阙如何如何厉害,反正坐等版主公布胜率,巨阙总体胜率高于50%或者巨阙总体胜率比仙法高,我直播吃翔。

  第二个缺心眼的设计,女乐的幻7蝶。现在幻7蝶的设计是必须地上有飞刀才能弹起人。(开发组一直说这个技能没改过我就不来跟你们计较了,你们说鬼话,我说人话,不是一个路子的,我女乐打了1500+场幻七碟用了几百次,改没改我会看不出来?)

  这个设计哪里缺心眼了?幻7蝶的一般接法是普通攻击扫地以后用震空弹一下,再用幻7扯起来。如果不用震空弹那一下,幻7释放太慢,对手是会直接起身的。而震空弹的那下就会把地方的飞刀用完,你再用幻7地上就没有飞刀了。现在幻7必须有飞刀才能弹的设计青龙就是告诉你,这技能别用了。

  在青龙眼里一个萝莉+3个兔子以及从技能1按到技能5打赢对手是需要精细的草作和完美的意识,因此是合理的。玩巨阙的都缺心眼,所以让巨阙放一个技能前要开个阴阳诀,攒个豆,凑个阴阳,弄个转换。

  魔道棒子一插人直接起来和药师用普通攻击把人打的弹起来是合理的,女乐用幻7扯起对手是极度不合理的,所以必须和谐。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小议斩魂绑定机制 对游戏经济的影响 下一篇:时隔半月 高玩吉沢明步再上斩魂欲哭无泪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