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女乐技能建议:强技琴弦盾应该如此修改

《斩魂》女乐技能建议:超强技能琴弦盾应该如此修改。

   琴盾可以说是让大女乐们又爱又恨的一个技能。

  1级琴盾晕眩几率2%,满级也只有20%,而且琴盾只能挡住1次攻击,导致很多女乐玩家只点1级盾,事实上你花这么多SP点满琴盾的收益也的确不是很值。

斩魂女乐强技琴弦盾
斩魂女乐强技琴弦盾

  建议:

  1,琴盾的音波可以改成一个成长属性,随着盾等级的提高而增大音波。

  2,盾音波的触发条件更改,如果你在盾挡时间内用震空,碎心,幻7技能自行触发音波,那么音波的范围将不会因为等级而增大,还是1级的一个很小范围的音波。

  但如果是因为对方攻击而触发的音波,那么音波的范围就会因为你琴盾等级的增高而变大,毕竟这证明你预判正确,格挡成功了,而琴盾又挡不住之后的攻击了。

  3,音波判定改变,因自行技能触发的音波不变,不管几级盾,还是一个很小范围的攻击,保护自身用。 因对方触发的音波只对盾的前方有攻击判定,例如用御音刀阵时的音波一样,距离长短随琴盾技能不同而不同。毕竟琴盾也只能挡住你前方的攻击,挡一下四周都出现音波的话就比较不合理了。

  以上建议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实际合理的,望采纳。

  另提一个小建议,希望出个能调换技能点的道具,因为现在PVP和PVE的技能加点出入太大了

  如果有个道具PVP时能用PK点,刷图时能用PVE点就好了。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开发玩家作主:关于押镖劫镖的建议 下一篇:老玩家感想:开测以来斩魂更新改进盘点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