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玩家讨论:保护机制和进阶人物卡解惑

《斩魂》玩家讨论:保护机制和进阶人物卡解惑。

   斩魂现在浮空保护和伤害保护是有的,浮空会越来越低,最后倒地。伤害保护目测极限应该是打3分之2会直接落地保护,中间还得靠多次抓取,正常来讲2分之1时应该会直接落地。

  现在倒地回避全职业都有1秒左右的无敌时间了,这个很好。

  然后重点讲一下大家都忽略的怒气保护!最开始斩魂保护不完善时很多人吐槽一套死,其实怒气保护一直都是有的,众所周知,斩魂被击会增加怒气,放技能也会少量增加,竞技场里人物剩3分之1血时肯定会有1格怒气,如果前面技能打的多,2分之1时就有1格了。

  这时候如果被击,被连招就可以使用斩魂的怒气保护了,也就是俗称的人物卡。消耗1格怒气叫出援护。目前比较流行的是单雄信和尉迟恭这两个。单雄信是大概全屏范围的击倒,尉迟恭是10秒内不死(不是无敌)。个人认为单雄信的价值大一点。

  之前看有朋友发帖说某横版挨打可以加怒气,最后爆气保护,其实和斩魂这个是一样的。唯一不同,就是单雄信和尉迟恭这两张人物卡是需要玩家自己出钱配置的。现在价钱大概是300-400W之间。就是20RMB左右。

  这里就有很多朋友喷放援护的玩家。我认为没有必要,青龙的本意可能也是多出一个怒气保护系统,而且可以自由选择保护类型,有反击型的,有不死型的。目测进阶取消人物卡概率极低,呼吁取消人物卡的朋友不如呼吁下新手任务送单雄信卡片,如果最开始送的不是程咬金而是单雄信,这样全民保护是不是会更好?

  关于职业技能方面的保护就不谈了,涉及职业喷子太多,这里只说全民的通用保护。

  我本人没单雄信,尉迟恭也是为了帮战才买的,说实在的,尉迟恭在进阶扔出来依然被连死的概率很大,输了又不少啥,既然大家默认不扔,咱也不扔。但是遇见放卡的,也请大家理性看待,毕竟也是游戏的一种保护机制,也许公测时,怒气保护会成为一种主流呢。

  最后玩游戏还是娱乐第一的。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保护职业分析:各职业高端极限连招解读 下一篇:玩家关注:斩魂名玩连招最大伤害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