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关注:斩魂名玩连招最大伤害分享

玩家关注:《斩魂》名玩连招最大伤害比赛结果分享。

   本次挑战赛的规则是在60级角色及指定装备下进行两次PK挑战,以一套连招造成站桩角色最大血量伤害为胜,官方的最高平均记录为140341。参与比赛的三名选手都是来自《斩魂》的精英玩家,分别是:“炎帝”“钱塘时代”和“心斩灵魂”。

  第一位出场的是一测至今的知名高端玩家“炎帝”,人称宅男基友,二测中以巨阙打出名气,成为玩家追捧的偶像,三测后转战影战成为青龙区高手。本次比赛“炎帝”是第一个挑战的选手,他选用的职业是影战。

  首次参与现场的比赛,炎帝显得有点腼腆,但比赛一开始,炎帝又给观众展示了绝不含糊的pk技巧。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影战的这套连招需要不断按普通攻击下的同时,不断关注被击者的浮空高度,根据目标的浮空高度选择影战的浮空技能再次浮空,比如升空斩、影悬空杀、魔吸。

  由于影战需要的按键频率的要求是全职业最高,手速对极限连招的要求更为重要,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影战每秒的hit达到3下以上,炎帝的每一下连击都是双手每下按键出来,突出影战职业的连招具有很高的挖掘深度。

  【御兽的连招果然是难度大 加 意识强啊 而且都是单下攻击 完全没有多段攻击技能, 恩 一个都没有。

  其实这个应该只是个活动, 真正的最大输出作为药师和驭兽应该还要多。

  13楼的神法大功率扫地连也是代表性的大输出打法。 细节多变化 ,宗旨只有一个 斩魂对倒地无保护,就算出现了血量极值保护(一般来说在半血),起身下落快,但是在倒地的时候接上扫地的多段攻击的大输出技能扫地就基本破保护,打出最大伤害了。 例如神法的高达 , 巨阙的大暴杀等 都可以作为连招的收尾进行破保护输出。 】

  看视频吧

上一篇:《斩魂》玩家讨论:保护机制和进阶人物卡解惑 下一篇:斩魂玩家心情分享:写给师傅及离开的朋友们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