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57神法玩家 游戏四个月后真实心情

2012-12-06 08:32作者:hb3636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57神法玩家 游戏四个月后真实心情

  本人现在一个57神法大号,花费RMB600+才刚刚4000冒头的法伤,典型的刷图党,游戏时间19.00~22.00,辛苦准备55紫武中。天天重复英灵刷图已经要吐血了!

  接触原因:打击感、区别与DNF,鬼吹灯外传的职业系统、公司寝室网速问题。

  喜欢的:区别DNF类型的职业体系,打击感。

  厌恶的:

  1.需要刷N遍相同FB的任务;

  2.材料装备再利用率超低(材料都绑定,什么时候才做的出50紫套,55紫武;50武器+13,55以上就跟不上了,又卖不掉,怎么处理?分解?);

  3.线下交易游戏币居然被警告。

  建议:

  1.材料什么的解除绑定;

  2.建议装备绑定系统采用解封装(N次解封装,解封N天后才能交易)。

  不知道还能坚持好久,已经想换游戏了!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杂谈:玩家浅谈对召唤类职业的看法 下一篇:玩家吐槽:满级后的你 每天都做什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