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杂谈:客观的分析本周新内容更新

《斩魂》玩家杂谈:客观的分析本周新内容更新。

   相信很多人在今天以前都和我一样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等待这次所谓的大更新.甚至很多人都把软妹子都准备好了,包手我本人,说明什么?

  说明大家是非常热爱这个游戏的,是非常支持这个游戏的,是希望这个游戏越做越好的.然而在更新后一个个玩家都判若两人,到处民声怨道,走的,山号的,我都亲眼见着不少了.

  当然,玩不玩,走不走,这是一个人的权利与自由.

  我认为矛盾点在以下几个方面:

  1。充值返现——是人都看得出这个拉新人的活动,作为支持这么久的老玩家

  在这年关时后都不能享受这点优待吗?你们考虑太欠缺了吧,虽然可以在同账号下练个小号达到返现要求。

  但是有多少人,有这么大的耐心练个小号到60级,何况,有小号的都练过小号了,你又让人家再练,有这样坑人的吗?

  马上改成所有玩家都可获得,别让大家瞧不起你们,这点大度都没有。

  2。观星——我也玩过神仙道,确实是这么个玩法,其实搬过来大部分玩家都不反对,只是这个观星还不完善,存在问题太多。

  荣誉的问题——好多PVE玩家荣誉少得可怜,他们能观几次星?你们应该在推出观星前,多出些PVE玩法获得荣誉,然后再出这个观星。

  每日观星的次数是不是应该限制下呢?荣誉多的玩家,元宝多的玩家,秒开橙色星星,PVE玩家开个蓝星星估计都费力。

  紫套/强化/这些东西已经让贫民和土豪产生了差距,你们何必又一次快速的把这个差距拉得更大呢?

  赶快完善吧。

上一篇:玩家探讨:高难度幻境掉传说装备的分析 下一篇:斩魂义军演武BUG大爆料:玩家献策解决方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