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探讨:高难度幻境掉传说装备的分析

斩魂玩家探讨:高难度幻境掉传说装备的分析。

   新幻境有可能掉落传说装备,这个传说装备是什么颜色的,斑竹说是橙色,则新出的难度相当于某F的深渊,人品概率出SS,就算绑定,这也太牛X了,那么可能性有多大呢,我分析如下:

  1.直接掉橙装,装备等级如果≥45(幻境等级低于55),土豪们必然淡定不能,即使不出武器,出橙色装也会对打造了55或者60的土豪们造成极大打击,而土豪流失意味着什么就不用说了,所以掉落橙装等级不会高!

  2.如果装备等级≤40,按照颜色提高一级相当于装备等级提高10级的现有装备体系,则相当于直接掉落50紫装备,但是附加属性会好一点,这样对于整个装备体系的意义并不大,何况橙装必然绑定,不能卖钱,除了对低级紫装造成价格冲击,对于玩家没实质好处。

  3.如果掉落的是普通紫装,挂个传说中的装备基本不可能。

  4.掉落紫套装,幻境等级低于55的情况且套装在机关人处打造,如果可以直接掉落,机关人被狠扇了多少巴掌呢!

  5.掉落紫套装升级材料,鉴于目前升级材料的匮乏,所以个人认为掉落50-55紫套升级材料是最好的.

  当然,KFZ的思想咱不能揣测,我的分析也未必正确,个人希望,别又是一个砸牌子的举动.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押镖系统改版建议:限制过多成一滩死水 下一篇:玩家杂谈:客观的分析本周新内容更新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