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义军演武BUG大爆料:玩家献策解决方法

【斩魂】义军演武BUG大爆料:玩家献策解决方法。

   话说在鸟区老是有人说卡bug什么的,一个人把一个帮卡出去了什么的,ql一直没修复,今天我就说说这个所谓的bug吧。

  首先说明下bug的原因:

  卡人出去的bug的原因不是有人用g,其实也不能说是bug,而是网络问题,大家都知道,电信 网通 广电这些公司,大多人家的网络用的是这些公司的,而游戏服务器也是兼容这些,而移动代理的铁通是这几年才出的,便宜但非常不稳定,所以移动网络玩斩魂会出现以下问题:

  1.组队刷图直接出来,还扣装备耐久。

  2.pk无限加载,加载成功之后无法行动或者对方无法行动自己只能一点点的动,最后按照血的多少分胜负(悲剧的暴血狂刀)。

  3.战场被点直接掉线,但是不显示出来。

  4.义军演练只要进去无法被打出来,或者说与之加载之后的队伍会出现异常被卡出去。

  5.有时候单刷也会莫名其妙的出来,扣装备耐久,扣pl,甚至是门票也扣。

  所以就出现了被别人认为的bug,其实不是ql不修复,而是不值得修复,因为毕竟用移动的人少之又少,花钱在这个上面不值得。

  但是有的人却嚣张之至,仗着ql不修复,利用这个漏洞在义军演武大肆乱来,没办法不防。

上一篇:玩家杂谈:客观的分析本周新内容更新 下一篇:《斩魂》技能上的不合理:可借鉴成功网游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