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杂谈:斩魂新资料片及角色转职解答

《斩魂》玩家谈探讨:斩魂新资料片及角色转职的解答。

   大家一直在关注角色配套转职的一些问题,那我就谈谈和月月版大谈话中了解到的一些事吧:

  首先月月说了春节回来就开始转职,按惯例私企一般初六过后陆续上班,也就是2月15日离下次更新维护还有6天的时间,这期间青龙会整理测试名单&测试服&S2资料片和角色配套转职一些事,S2和职业调整是分不开的,相信细心的童鞋看过上半年开发预告就会知道的。

  PS:月大说是试玩服,Z大和星大说是测试服。虽说两者字面区别,其实两者实质性完全不同,试玩一般不限名额,测试就需要资格。

  以上内容会在2月21日维护更新后开放测试服进行测试,目测这个测试最多2个星期不会超过2个星期,3月7日维护更新后投放S2和角色转职到各区现有服进行公开测试,这也是唯一能拉春后人气的办法。测的越久对这游戏越无利,之所以会放到春后测试,这就是青龙春后拉人气的一种手段。以上日期时间有80%的准确度!信我者得天下!6月份开放65级和新角色大家都不要争了,官方都有文件自己去看吧。祝大家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开发路向何方:从春节活动礼包分析 下一篇:新玩法探讨:谈斩魂世界BOSS设置的不合理之处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