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新玩法探讨:谈斩魂世界BOSS设置的不合理之处

《斩魂》新玩法探讨:谈世界BOSS设置的不合理之处。

   世界BOSS是从网页游戏借鉴来的,本人是不喜欢的,不过既然有了就只能接受。但是我觉得有3个不合理的地方需要修改。

  1、时间

  这不是网页游戏,点开网页就能打BOSS。大中午12点没几个人有空打的,这个情况在开放晚上的世界BOSS时会有所改善。

  2000元宝替身没战斗勋章=。=谁还挂机

  2、平衡性

  网页游戏中拼的就是装备和元宝,因为其他大家都一样。

  但斩魂是格斗游戏,职业对于输出的影响太大,相同的装备,不同的职业输出天差地别,极易造成玩家的不满。

  BOSS又不吃毒,置刺杀于何地……

  建议不同职业分开计算排名。(武状元竞速也是一样的。)

  3、严重漏洞

  正常情况下,花元宝加攻击、秒CD打BOSS,相当于花钱买荣誉和战斗勋章,这没问题。但是根据伤害还给予一定的游戏币奖励。

  我们来算一笔账:

  1000元宝加攻击,200元宝秒CD,总投入1200元宝。

  攻击高的玩家能获得约200W的游戏币,还有1200点荣誉和几十个战斗勋章。

  200W游戏币可以兑换成1500点卷,相比1200元宝还有剩。

  不花元宝的玩家只能获得20W的游戏币+120点荣誉,当然就算你花了1200元宝你也得不到土豪玩家的收益。

  结果就是前5名的玩家,打BOSS的时候一毛钱都没花,每天比其他玩家多了1000点荣誉。

  这是不是漏洞版主看着办。

[编辑:凌轩]
上一篇:玩家杂谈:斩魂新资料片及角色转职解答 下一篇:斩魂观星攻略:6层境界后开星星过程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