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为斩魂献策:PVE玩法颠覆性调整建议

玩家为《斩魂》献策:PVE玩法颠覆性调整建议。

   斩魂玩到现在,全服务器已基本绿灯了。现在每天登录的玩家有多少,相信KFZ心里有数。PVE无聊,满级玩家越来越无事可做;PVP也因为职业平衡问题只剩下每天的口水仗。今天不谈PVP职业平衡问题,只说PVE系统,因为PVE是吸引玩家的最重要素。我的帖子一般都比较长,是分段跟楼陆续发布的,这次希望各位玩家一定耐心看完,精华在最后!也希望大家帮忙把帖子顶起来,沉下去KFZ又不会重视,心血又白费了。

  本篇建议内容庞大,所以称之为资料片;斩魂的建模和场景都已经开发完成,所以虽然内容庞大但是花不了你们太多的开发费用,所需要的是策划和美工的人力罢了。希望QL可以停一停圈钱的脚步,盈利内容已经够丰富了,你们现在需要的是用户基数,不要再做杀鸡取卵的事情了。

  废话不说了,下面介绍对现今PVE系统中英杰模式和副本模式的改版建议:

  一、英杰模式

  英杰模式出幻境门票,真英杰模式出什么我不知道(至今没打过),貌似是更多的幻境门票,可现在玩家们刷幻境的兴致都没有,这个英杰模式可谓鸡肋。

  建议:英杰模式增加一定几率挑落挑战书。使用挑战书可触发真英杰模式(类似深渊啦),真英杰模式增加一定几率掉落琉璃之韵(橙首饰材料)及橙色PVE武器材料(除魔还是什么的不记得了)。另外,琉璃之韵及橙色武器材料(除魔,杀戮,还有个什么的?)也可按一定比例兑换挑战书,使用琉璃之韵兑换的紫色项链开放升级橙色项链(同等级的饰品就可以升级,项链不给升级不合理),挑战书非绑定,可交易。至于现在的真英杰模式使用点券进入的形式,是涨价,是取消还是保留共存,KFZ自己斟酌。简单的讲,就是把真英杰改成DXF的深渊模式,而橙色装备材料成为DXF里的宇宙灵魂。天下游戏是一家,你抄我来我抄他,怎么样抄的好,这就是本领。

  最后是副本的设置,当然,我并不是QL的工作人员,不可能提供出一份尽善尽美的策划案,我只是作为一个玩家,抛砖引玉为你们提供一个思路(可以的话给点奖励吧!),所以以下策划建议都是很笼统的,请见谅。

  副本内复活币的使用可以设置为队友全灭后才能使用,BOSS归位,复活点在场景另一边,场景内一切刷新。当然有人会说,再怎么设置,总会有土豪单人碾压过图的。这是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是三大BOSS机制:秒杀、无敌和大幅度回血。

  某些场景玩家需要服从指令按照一定的方法完成目标任务,若不能完成,BOSS会触发秒杀技能、无敌技能及大幅度回血(比如200排血,累死你丫的)。当然,这样说太抽象了,下面我根据WOW里的副本举例模拟两个场景给大家解释:

  模拟场景1:挑战瓦岗五虎(跳开小怪直接BOSS战):单雄信,技能为千钧,会随机扑向一名玩家,被扑倒的玩家会中断当前动作(可能就无法完成所摊派的任务),但攻击力及攻击频率并不高;

  秦叔宝,技能为撒手锏,霸体高僵直,有技能读条。

  王伯当,远程,技能为??(名字没想好),可秒杀倒地玩家,攻击力高,但无霸体技能,血也不多;

  程咬金,技能为三板斧,霸体高僵直,有技能读条,因体形较胖移动很慢。

  罗成 ,技能为回马枪,刺向附近玩家并造成击退,被击退的玩家会中断当前动作(可能就无法完成所摊派的任务),其他属性一般。

  错误打法:土豪们一拥而上,结果被单雄信千钧扑倒;王伯当使用技能秒掉倒地玩家,并且一直猥琐在群雄后面攻击玩家;玩家们想冲过去却被秦叔宝和程咬金用技能挡下,僵直住无法动弹;好不容易靠霸体等技能冲过来了,又被罗成一枪击退,打回秦、程二将继续被僵直。期间玩家陆续被单雄信扑倒,后被王伯当秒掉。

上一篇:玩家杂谈:斩魂开发内容新动向理性分析 下一篇:精确分析浮空保护:25%浮空保护视频演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