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今天你放卡了吗?竞技场人物卡改版建议

《斩魂》今天你放卡了吗?竞技场人物卡改版建议。

   现在的PKC除了职业平衡,另一个最大的最经常引起骂仗的就是放人物卡了。放卡可以说是斩魂的一大特色,可以说PVE里面放人物卡,变身卡让游戏变得更有乐趣些。是个不错的想法。

  但是在PKC里面,放卡为什么普遍要让人骂呢,因为国内武侠思想挺浓重的,都喜欢单打独斗,就象你找别人单挑,决斗的时候,你却叫了个人躲在一旁,专等对手松解了给他几个上毒的暗器一样,属于让广大观众都为之不耻的。

  现在放卡都是挑在关键的生死时刻放卡,本来这个连上了就能要了对方的小命,却被 单二哥之类的跳出来打断了,那游戏的人心里肯定不痛快,何来快乐的游戏体验?那放卡赢了的,心里就爽畅了吗?非也。放卡险胜了,赢了的人心里也觉得不畅快,还怕别人刷屏问候。

  既然双方面都吃力不讨好,那又要怎么来改变呢,直接取消人物卡PKC的使用,又对不住花了大价钱购卡的玩家,让其它玩家也缺失信任。也少了游戏的特色。

  不如把人物卡的技能,改成 角色可以学习该卡片上人物卡的技能,并进行修改,让玩家的角色,在被连一管,并存够怒气的时候,能进行,暴气的反击,或是霸体,或是 将对手弹开,闪避,瞬移,等等种类的保命技能,但这些技能不应该成为反击对方的起手,不然可能会影响平衡。也可以改变PKC现在基本上被打到一下基本半残,甚至位置不好被伪连两次起手,直接就挂掉的局面。

  各位玩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跟贴发表,希望能把PKC做得平衡又有乐趣。

  如果支持放卡的人多,那也可以改成,所有卡片都在受击的时候可以放,不然清一色是单二哥,也不好看啊。也不容易普及。

[编辑:凌轩]
上一篇:装备系统讨论:装备属性简化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斩魂玩家杂谈:斩魂急需解决的问题整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