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装备系统讨论:装备属性简化的一些看法

《斩魂》装备系统讨论:关于装备属性简化的一些看法。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什么是沉默命中?我也答不上来了。我先把装备有些什么属性收集了一下,如下:

  命中有:身法命中,沉默命中,诅咒命中,定身命中,自然命中 相应的抗性都一样的。

  强化有:土,火,雷,佛,魔,水 相应的抗性都一样的。

  就说这几样吧,其他的我觉得还行。大家一看就很复杂,命中就有5种,特别是新手根本理解不了。

  我个人觉得可以这么改:1,所有命中都简化为一种。

  2,把6种强化改为4种,火,冰,雷,魔。因为前3种都是很多职业常用的。当然相应的抗性也只有这4种。

  3,增加带有属性的武器,或者出类似附魔卡片一样的(例如:火神卡,附魔以后使武器带有火属性伤害),

  让没有属性攻击的职业也能有属性攻击,例如:剑侠。 也可以出全属性强化的将星!

  4,增加属性武器的打击感,如:雷属性武器打到你,身上应有电光,并伴有声音!

  5,我觉得应该每强化属性提升100点可以增加伤害5%。例如:药师的一个景光打1W血,如果她把雷强化堆到200,那么就是1.2W的血。

  最后我来说说这样改有什么好处:1,增加大家提高自身实力的途径,不只是堆力量,搞强化,堆属性强化一样可以。2,属性武器出来以后,大大增加装备的多样性,带属性的武器打击感更强,增加了可玩性。3,刺激了玩家在洗炼上的消费。4,让玩家直观的分辨装备的优劣,解决装备属性看似很多,其实用处不大的尴尬局面。

  不同意的勿喷!!!

[编辑:凌轩]
上一篇:合理性优化建议:斩魂荣誉投放问题分析 下一篇:今天你放卡了吗?竞技场人物卡改版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