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高手成长经历:菜鸟到斗8的成长之路

《斩魂》高手成长经历:一个菜鸟到斗魂8的成长之路。

   (作者写作水平有限) 以下写作纯属无责任吹牛B。意淫YY等。意在增加人气。纯手工制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2年9月XX日。具体时间已忘了。终于登入了关注已久的斩魂了。

  在此之前一直想搞激活码尽早体验斩魂的。无奈天公不作美啊。就算申请帐号时把自已填成高富帅。是百万富翁还是千万富翁的。网易还就是瞧不上,也有去各大游戏网站申请激活码。明明看到库存是N多的。发现点上去的时候已经空了。别人的手速是光速有木有?

  在我心里魔兽世界是网游界的经典之最。所以在选择游戏上很多都不入眼帘了。就如我曾经的女友是西施等美女。分手后再找个。难啊。只能找一下另类风格的游戏 了。横版格斗这风格的游戏就进入视野了。可以说是对斩魂期望满满的。可是没弄到激活码的这段时间。一个人孤独独自的撸遍了各大经典大型。超大型单机游戏打发时间。在某年某月某日终于等来了斩魂不限内测。但是出于报复心理。决定不玩。谁叫你吖的不给我激活码。老子有的是游戏玩。不过没经过多少天的反复心理。还是决定试体验一下斩魂(唉。人性啊)

  斩魂之旅拉开序幕(待续——)

  毕竟是纵横网络游戏多年老手。注册帐号什么的弱爆了。我以高超且高端娴熟的手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注册了一个灰常牛B的帐号(帐号就是:888888@163.COM.密码:我靠我是不会说的)

  娴熟的输入帐号密码登陆。心里在想。哪个区呢?因为本人是华南这边的人。所以还是选择了华南大区。为了就是让网络更稳定一点(不知是否这样?)在看了几个服务器的名字后,白云山高这个霸气的名字吸引了我。有种高山流水之情,甚有意界,符合我当时的心情。就决定选择这个服务器,进入创建人物界面,经过轮番对比之后。决定还是选择影子系。什么大叔剑客美娘子舞姬小萝莉仙子都不符合哥的特点。哥是高帅富,是传说,影子系还是很形象的(加上之前有大概了解了各职业,心里其实是有了人选的,没错。那就是神法。一头白发。有仙风道骨貌。吾甚喜欢之。)

  因为有玩过一段时间其它的横版,所以对斩魂的操作方面也是轻车熟路的。看过了开场漫画。斩魂的旅程正式开始了,,鼓掌。鲜花。美女何在?(待续)

  在选名字上还颇费了不少心思。是选择大湿呢小湿呢还是老湿呢还是叫兽呢?为了体现自已大师级的水平。结果就选择了大湿谐音。

  哇个个频道暴满。果然很火热很火爆的游戏。选了一个稍微少人点的频道进了游戏。快速看过了剧情。也没看画面的各种提示。跑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小怪干掉了。谁叫咱家是高端玩家呢哪需要什么提示。打完小怪突然出现一条怪龙。尼玛。巨丑。吓尿了。这尼妹的什么画工啊。龙给画成这样也算是人才了。这条丑龙就是传说中的青龙吗?简直给我幼小心灵留下了不可泯灭的阴影啊。导致我在下一个场景发挥失常。差点给小怪给虐了。尼玛好险啊。一世英名差点毁之一旦。

  过完剧情后就接了各种任务屁颠屁颠的去刷图升级了。不知过了多久时间PL刷完了。十多级了。意犹未尽,跑去新手PK场打了一下。首胜。尼玛果然是大神级人物。简单。

  为了更了解游戏内容。就下线了去各大论坛看攻略经验贴。看的津津有味。废寝忘食。大湿胸果然是个爱学习的好童鞋。这也是他日成为大神留下的好基础嘛。(待续)

  经过了几天的练级很快就到了30多级了。对于自已来说算快的了。练级这种枯燥的工作。大神是不感兴趣的。不过还是每天把PL刷完。跟着任务走。不得不说。斩魂的任务系统太渣了。一个任务1。2。3。4的重复的一直撸一个图。难怪大神也觉悟得枯燥无比。

  心想。30多级了。以我大神级的手法。应该可以去PK场练一下手了。PK才是我的归宿嘛。直接开好房间。等小姐进来。果然等到了一个舞姬进来。一看20级。再一看。只穿着内裤和围布。鼻血差点没流出来。要蛋定啊。

  看他才20级我32级。等级差有10多级。轻视之。别说有等级之差。就算没有等级之差。大神我虐你也是妥妥的啊。开始。GO。

上一篇:斩魂玩家杂谈:如何才能让游戏走的更远 下一篇:斩魂PK场体验优化:PK场细节改进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