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发表时间:2012-02-28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作为网易的自主研发游戏,《斩魂》亦将继承网易多年来的宝贵的游戏开发经验。从用户需求出发,创造更多元丰富的玩法。而网易游戏最重视的社交体验,也将在《斩魂》中得以实现。

  除了保留传统横版格斗游戏经典的刷房间、竞技场玩法之外,《斩魂》将首次尝试在横版闯关格斗游戏中,结合入MMORPG式的帮派、多人交互玩法的创新玩法体系——目的为让玩家能够在享受横版格斗游戏独有的高公平性、高操作的战斗方式的同时,同样可以体验到大型网络游戏里的大型、多人、随机式的交互、对抗乐趣。

  据官方预告,《斩魂》将在横版模式下首次实现的“野P”、“百人级别的帮战、城战”;要求团队精密配合的“精英副本”玩法;以及”dota式多人策略对战”、”多人合作塔防”等等创新的玩法。而在3月份的“FMMO玩法体验测试”中,帮战,野P等玩法,将首次开放。

  目前测试激活码申请现已开放。申请地址:http://zh.163.com/2011/jihuo/

相关资讯:
3月新游试玩 网易《斩魂》首创横版帮战
女乐研究 一测女乐高手吉沢明步的看法
抢先了解 《斩魂》封测精彩副本大概述
职业评价:《斩魂》九大职业能力详解
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上一篇: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下一篇:3月新游试玩 网易《斩魂》首创横版帮战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