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财报:丁磊明言2、3季度将推进《斩魂》

2012-05-17 10:54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将推出包括首款横版格斗网游《斩魂》在内的多款具有创新内容和领先技术的新游戏。

  网易财报:丁磊明言2、3季度将推进《斩魂》

  网易(NASDAQ:NTES)今日公布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网易业务增长强劲,在线游戏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0.3%。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在谈及本年度二、三季度的发展核心策略时,表示将延续自主研发游戏的多样化这一主题,将推出包括首款横版格斗网游《斩魂》在内的多款具有创新内容和领先技术的新游戏。

网易2012年一季度财报截图
网易2012年一季度财报截图

  会议中,丁磊表示网易“自主研发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自主研发游戏的多样化”已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主题。在此主题下,《斩魂》等多款具有创新内容和的领先技术游戏正在推进之中。

  全自主开发的《斩魂》致力于打造“国人格斗”网游,是网易在横版领域的首款作品。无论是游戏画面、世界观,还是技能设定上,游戏全面展示中国风东方幻想色彩,填补了国内横版市场这一空白。在技术上,游戏使用自助研发“龙擎”引擎,竭力追求画面和操作感的突破。

网易《斩魂》多角色展示图
网易《斩魂》多角色展示图

  目前《斩魂》正处于第二次封闭测试——“F?MMO玩法体验测试”。大型多人竞技系统、七大类跨界玩法关卡等横版领域的独创性玩法已在测试中顺利开放。据悉,大型纵深场景多人策略型玩法以及新职业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随着测试的进行,游戏将不断开放新的内容。

[编辑:沉舟]
上一篇:双重公平 网易《斩魂》新概念之竞技场 下一篇:《斩魂》二测将结束 改变横版初获肯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