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财报:丁磊明言2、3季度将推进《斩魂》

2012-05-17 10:54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将推出包括首款横版格斗网游《斩魂》在内的多款具有创新内容和领先技术的新游戏。

  此外,全自主开发游戏在采集和提升用户体验上也有更强的优势。《斩魂》开发组已在线上、论坛多处采集玩家意见,并对游戏进行了数百项的微调,以及竞技场机制的重大更新。《斩魂》目前已召开3场“F?MMO玩法体验测试玩家座谈会”,召集资深玩家,对游戏玩法设计进行了深入、详尽的探讨,开发组表示这样用户互动将持续进行。

网易《斩魂》帮会截图
网易《斩魂》帮会截图
网易《斩魂》帮战截图
网易《斩魂》帮战截图

  作为网易在横版市场领军产品,《斩魂》的开发进度备受公司高层关注,始终保持着快速高效的开发节奏。据悉,5月底《斩魂》开放组将进行一次较大规模的更新,对玩家关注的部分游戏内容进行进一步优化和调整。

  【关于斩魂】

  《斩魂》为网易耗时3年倾情开发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以隋唐历史结合上古神话的幻想题材为背景;兼顾高分辨率3D写实画面与全面升级的“3D化格斗”打击操作体验;独特的“F?MMORPG”开发理念下,提供集体竞技、随机对抗等多元竞技玩法,以及多种乐趣类型的特色闯关升级玩法--力图为横版玩家提供“全面大型网游化”的画面感观与玩法乐趣体验。

[编辑:沉舟]
上一篇:双重公平 网易《斩魂》新概念之竞技场 下一篇:《斩魂》二测将结束 改变横版初获肯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