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2012-12-06 09:07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别..过来....”

  就在这时,一记虚弱的让人几乎认为快要死去的声音泛起。

  虽然微乎其微,但大家还是听到了...

  巨阙等人无不诧异,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竟发觉那昏迷的神法,此时居然睁开了双目,他半开的眼皮沉重无比,阖了又睁开,睁开了又快要阖起,而胸口的窟窿不再流淌着鲜血,大概...鲜血已经流干了吧...

  他竭力的想要支撑着自己的意识,竭力的歪着脖子,用着昏暗的双目,望着罗成巨阙等人。

  虽不言语,但那双灰暗的瞳仁中所渗透的意味,已经很浓郁了。

  “剑侠,刺杀,不要乱来,神法...似乎不希望我们上前...”巨阙读懂了神法的意思,低声呼道。

  众人一听,无不诧异。

  可在这时,那个令人忌惮恐怖的人,已经站在了神法的面前,他的脸上,竟也爬满虚弱之色,满满的疲倦就像后劲发作的酒精,开始麻痹着他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血肉,他背后那庞大的天魔虚影,也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空气中的煞气,也慢慢稀释....

  众人一见,无不暗喜。

  可这时,那人却缓缓的蹲了下来....

  他用尽了力气,挥舞着手中的金枪,挑破了自己的手心,滚滚炽热的鲜血溢出...

  他艰难无比的将手掌朝那神法的胸口挪去,每一个动作,仿佛都倾尽了全力...

  “师...弟....”神法嗓音干哑的望着面前的人,那双灰暗的双瞳,徒然绽放出圈圈光彩。

  “师兄....我的血....能量很充足....一定能够缓解...缓解...你的伤....”他用着最为苍白的笑容,对着神法笑了笑,那放在伤口处的手掌下,顿时绽放起一阵青光。

  “别....别...师..弟....死...不可怕..可怕的是...看着身边的人死...”

  神法痛苦的喊着,尽管声音微乎其微,尽管连他自己也听不见...

  “所以...我不会...让你死...还有魔道师兄...还有师父...”

  苍白的笑,坚毅的脸,就好像烈阳下那最后一点儿阴影,那最后一点儿凉爽...

  远处的巨阙等人,顿时看痴了。

  这是在做什么?治愈吗?

  这真是一幅诡异的场面,而且...谁都不敢打扰。

  不过几个呼吸,青光慢慢消失,而神法那张苍白的脸,竟是红润了几分,失去光泽的瞳仁,也开始荡漾起一圈圈涟漪。

  可在这时...

  噗通...

  那人似是失去了知觉,直接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

  手撤了开来,那狰狞的窟窿,竟长出了新鲜的血肉,尽管没有恢复多少,可至少,没有之前那般恐怖慎人。

  “师弟!!”

  神法竭力的喊着,想要动弹,可此时他虽被这人恢复了些许伤势,可全身依旧没有力气,他痛苦的喊着,嗓子眼儿似乎都要被扯出血来,可声音依旧稚弱不已,虚弱不已...

  “快,先将此人拿下!!带回长安!!”

  巨阙低喝一声,便于剑侠一齐而上,准备将倒在地面上昏迷不醒的人带走。

上一篇:斩魂网吧联运开启 丁磊造游戏行业新模式 下一篇:更新解读:12.6维护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