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2012-12-06 09:07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本文转自百度斩魂吧,原创作者:pp410576322

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咯噔....

  轻响起,在这些人的耳中,便如洪钟,震耳欲聋。

  这是....那个人的脚步声。

  巨阙,罗成,剑侠,刺杀,女乐,五人无不神经紧绷,脸色发白。

  “煞气太重了,这究竟是什么怪物??看那修罗鬼王的心都不见了,难不成被他吃了?”巨阙暗暗皱眉,对这人忌惮的很,竟不敢轻举妄动。

  “先把神法救出来再说,此人,日后再除也不迟,邪门歪道出现了这样一个存在,必是大患!!”

  “同意!!”

  “好,既然如此,那待会儿,剑侠,你我一左一右,暂且攻去,巨阙作掩护,刺杀,女乐,你们快些去把神法带走!!可别让此人把神法的心给挖了吃了。”

  罗成低喝。

  女乐的神情有些复杂,一直在低头沉思,听到罗成的话,默然的颔了颔臻首。

  “放心好了,罗成大哥,这种事情很简单。”刺杀轻吟一笑,随后打了个响指,一只通体雪白身材娇小的雪鹰,不知从何处钻了出来,落于其肩。鹰美,人更美,可惜在这般特殊的场合里,没有人会去注意刺杀那张妩媚之中带着清纯的姿容。

  “好!!”罗成点头,视线转过去,盯着那强如魔神般的人,低喝:“既然如此,那各就各位,准备上吧!”

  人们默默点头,神情也越发严肃。

  剑侠扫了眼女乐,低声道:“待会儿我们上的时候,你靠的外一点,神法能救到就救,救不到...你自保便可。”

  声音很小,只有女乐听得到。

  不过,女乐却未开口回答,依旧望着神法与那人,似是没有听到剑侠的话。

  剑侠不以为意,转过身,一手握着剑,另外一手抓住背后负着的几把剑中的其中一把,双目如剑,盯着前方。

  气氛愈演愈烈,有一种灌满了汽油,就等火苗的味道,只要有一个人上,这静谧且诡异的地方,将爆发出一场惊天大战。

  不过.....就在此刻,那人再度动了。

  那个背后负着天魔虚影的人动了。

  他没有出手,没有攻杀,没有朝那些人冲去,而是缓且艰难的挪动着脚步,朝神法走去。

  他的步伐十分艰辛,动作异常僵硬,竟不如之前猖狂利落之举,反而时刻透露着一股疲惫倦意,那张扭曲且苍白的邪魅脸颊,此时竟布满了痛苦....

  “嗯?”人们泛着疑惑,心头满是雾水,却不敢轻举妄动,不过,当察觉到了那人的目标竟是神法时,人们再也按耐不住了,齐齐朝那人冲去。

  难不成这人是要去取神法的性命吗?

  不明真相的几个人顿时心惊。

上一篇:斩魂网吧联运开启 丁磊造游戏行业新模式 下一篇:更新解读:12.6维护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