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2012-12-06 09:07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三

  “住手...”神法喊道,可他的声音小的自己都听不清楚。

  他瞪大了双目,盯着走过来的巨阙与剑侠,那恢复了光泽的瞳仁,开始闪烁着愤怒的火焰。

  不过此时,刺杀与女乐已经走了过来,两女将神法扶起,空中一只硕大的大雕正在盘旋,随着刺杀的一声哨响,它开始慢慢下落。

  而巨阙与剑侠,已经靠近了那躺在地上的人....

  神法根本就改变不了,但他明白,施展了这种力量的师弟,如若被带回长安,后果会是如何...

  “魔化的力量透支了,会有这样的结果也实非我意...”

  就在这时,一声脆亮婉约的叹息声音,突兀间响起。

  罗成率先反应过来,紧握五钩神飞亮银枪,四处张望,大喝一声:“何人!!”

  而巨阙与剑侠也有些发愣,两个人忍不住停驻下来,警惕的看着四周。

  可在这时,天空中忽然飘落下一片片粉红的花瓣,花瓣开始还零零散散的洒落,待几个呼吸之后,竟开始浓郁起来,密集起来,转眼之间,众人发觉,自己竟不知不觉进入了花瓣的海洋当中,眼前的视线全部被遮盖。

  “所有人靠在一起!!不要分散!!”

  危机感立刻充斥于罗成的心间,他连忙大喝。

  巨阙与剑侠连忙背靠背对着,刺杀与女乐也紧抓着神法的胳膊,背靠着背,警惕的望着四周。

  可,这场花瓣雨未下多久,便停了下来,地面除去一层冒着芬芳的花瓣外,什么都没有。

  没人来吗?还是说,刚才的声音只是不经意的?

  众人紧绷的弦忍不住放下了几分,可再仔细张望一圈,却发现,那躺在地上的魔人,竟已不见....

  “师弟....”

  神法呆呆的看着那空荡荡的地面,那个在几秒钟前,还躺着个人的地面,喃喃而语,言语落下,他双目一黑,人也昏了过去...

  ..

  黑暗中,我仿佛嗅到一股如茉莉般的芬芳,很熟悉的味道,它就好像一根抛向我的绳索...

  即将陷入泥潭当中,即将没入了脑袋的我,忍不住将它牢抓在手中....

  也许,是该讨厌血腥味儿的....或许,行走于黑暗中的人不一定要活在黑暗之中....

  扬州鬼村外发生的惊天大事,在江湖上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

  不过,受到这件事情影响最大的自然要属影子一派,神秘黑衣人每日为对付外头的闲言闲语忙的焦头烂额,毕竟,那被魔化了的存在便是影战的事情早已在江湖上传的沸沸扬扬。

  作为影战的师父,神秘黑衣人自然要承担起全部责任。

上一篇:斩魂网吧联运开启 丁磊造游戏行业新模式 下一篇:更新解读:12.6维护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