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假如斩魂是个故事》连载

2012-12-15 13:45作者:飙翎の羽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原创:长篇连载《假如斩魂是个故事》

  这时候,就有分支了。

  如果是HE的故事,萝莉会被拒绝,最终达成“我在这里等你们回来,我会一直一直的等”,最终战士们伤痕累累但依然挺立的身影出现在某一天的夕阳下。

  如果BE,萝莉依旧会被拒绝,但是她偷偷的追到战场,目睹己方兵败,然后心如死灰的加入战斗,最终脏兮兮的死在战场上,曾经被她恶作剧的敌方将领并没有机会踩着小小的尸体放狠话,因为她在无数骸骨间毫不起眼。

  跟萝莉cp的是什么呢,当然不是正太,萝莉配正太已经不流行很久了,况且这游戏里还没正太。

  当然,当然了,萝莉要配大叔才有爱嘛。

  说大叔,自然不能不提我们最最可爱的翔叔

  什么样的大叔才是好大叔?

  一名优秀的大叔首先应该够MAN……错了,大叔比小年轻的优势关键在于大叔够稳定(?)。

  大叔之所以受萝莉和御姐们的喜爱,因为大叔让她们有安全感,这安全感跟战斗力无关,是精神上的,大叔个性坚毅,无论是艰苦的环境还是突然降临的灾难,因为见多识广而从不惊慌。在这种环境中,只要有一个人没有惊慌,那么其他人就会觉得事情没那么糟糕,进而会燃起希望和斗志,也就是小说漫画里常会有的“看着那个人背影就会觉得很安心”。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原创小说:《安然丶请叫我影战》 下一篇:躺着都能得称号 斩魂特色称号系统乐翻天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