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春节活动爆料:斩魂春节十一大活动抢先看

春节活动爆料:《斩魂》春节十一大活动抢先看。

  新年武道会

  活动背景:过去一年里,大唐侠士通过刻苦修炼,武功大增,草原上的狼族倍感压力,为鼓励狼族战士迎头赶上,他们决定召开新年武道会,武道会邀请了诸多魔军知名人士参加,同时也对外开放,天下勇士皆可前去挑战。

  活动时间:2月7日- 2月18日 全天

  趣味变身秀

  活动背景:虽然草原区的作战中,玩家对狼族战士取得了较大优势,但实际上狼族战士颇为不服,他们认为开发组的偏袒导致狼族战士职业玩家不平衡,看来玩家只有变身为狼族战士的一员,活用其能力取胜才能令他们心服口服。

  活动时间:2月7日- 2月18日 全天

  跨年历险记

  活动背景:元旦活动迷之宝藏中,活动策划因为程序员的出卖不幸落败,策划复活后痛定思痛,决定对隐藏关卡进行全面整改,意图对玩家展开逆袭。随着新年将至,隐藏关卡也翻修一新,活动策划大胆的向玩家发出挑战书,邀请玩家前来一战。

  活动时间:2月7日- 2月18日 全天

  新春大拜年

  活动背景:元旦活动中,暗助玩家的程序员最终还是被策划抓住,之后迎接他的则是变本加厉的剥削,在完成了惨无人道的春节活动制作之后,程序员的近况如何呢?大唐的活动使者小絮拜托玩家去探望辛苦了一年的程序员,给他们拜个年。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18日 全天

上一篇:公告:关于斩魂60级紫色武器升级功能说明 下一篇:更新维护:斩魂2013年1月31日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