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装备选择:手镯戒指成本性价比详细分析

《斩魂》装备选择:手镯戒指成本性价比详细分析。

   我看到频道有人喊卖未央(最高级的手镯),楼主由于只差一个紫就全身紫了(其实已经有个垃圾低级紫色手镯了,专门为了大姨妈买的。),所以就有买下来的心思,就M了他。

  我问他多少,他来了句你出个价,觉得合适就卖。(商人都是这样回的。虽然楼主有时候也是这样回别人的。)

  我说属性那么垃圾(白字2星,蓝字渣渣),一定比成本价低吧。他直接来了句,比成本价低自己去做。然后一个笑脸(目测被和谐)。

  我说好,我自己做算了。他又回我,好我看你直播。我这个绝对不会低于成本价的。

  然后楼主无语了,做出个首饰那么垃圾还想拿回成本,那我无限循环,总有一次好的,总归是赚,那做这一行岂不赚翻。商人的基本特质:做烂了都想拿回本。

  在这个计算一下一个首饰的成本吧,以无双区为例:

  5个五星,185-190一个,185得耐心收才收的到,所以以190W计算,190*5=950W

  3个四星,价格差不了多少,以30W计算。30*3=90W

  二星就不算了,不差那点钱。

  算下来就是950+90+打造费100W=1140W

  然后就是见证你RP的时刻了,不过做出来怎么样,价格方面和交易行的差不了多少,还有可能获得高属性。

  即使属性垃圾,也不要担心。在频道里面吼一声,收天青月白,绑定的也能卖。目测大堆小号接近中。由于是绑定的,很多人自己没有用,自然会低价卖掉。但是这里楼主要说一下,一定要押金。押金收多少就看你对人的真善美有多少信心了。(PS:义军的兄弟们安全些,如果义军有人卖,果断送过去。)还有就是,如果有人卖好多个,最好叫他洗一边,就给你看一边。这样安全。(顺便说下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不比智力力量的便宜,如果洗出来了,果断不在洗了,卖掉。)

  收星石的小技巧,不要一定喊收五星,你可以喊5W收三星,30W收四星,量大价更高。目测很多小朋友都会闻讯而来的。

[编辑:凌轩]
上一篇:3.21维护公告:大魔国更新 新增多种称号 下一篇:称号怎么拿?《斩魂》最全称号数据专题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