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将神>

斩魂将神:分析将神起手技能评判及优劣

2012-11-08 06:55作者:暗恋ㄧ公路局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将神:分析将神起手技能评判及优劣
将神
将神

  优势 技能多变打得对手一头雾水,攻击能力强,干扰能力强,雷变身的高速度移动和满屏幕各方位攻击,论群P还是单P都是一流的好手!有各种强大的Y轴起手技能!

  劣势 仙子的共同弱点,低血低防御的脆皮,不过因为将神有双保护所以劣势不是很明显,目前将神是很强势的一个职业

  最常用起手

  雷·前冲攻击 ★★★★★ 雷元素状态下按→→K,会变成雷球高速移动,在按K变成钻头攻击,在按K回复雷球形态,可以反复用三次,XY轴高速度攻击,操作得好就是虐待。

  火·跌落攻击 ★★★★ 空中跌落砸到人后会小浮空可以接各种秘武,跌落时要把握好目标移动方向,要不容易被反抓。

  火·秘武攻击 ★★★ 秘武攻击可以进行位移,这个起手技能具有Y轴攻击能力,不过Y轴范围不大。

  冰·普通攻击 ★★★ 这个起手是远程攻击,打到后星之巡回后接各种连招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将神技能解析:将神一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下一篇:斩魂将神加点:将神刷图战场加点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