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PK攻略:斩魂剑侠对战各职业PK技巧

剑侠PK攻略,斩魂剑侠对战各职业PK技巧,附对职业的个人建议。

  对抗各职业打法与心得:

  剑侠:打内战,拼的就是意识和经验,如遇到较为猥琐的剑侠,翔越加左手剑飞,切地下来可以破疾光迅闪,残像1式的拆招也较为简单,自动防御上挑,或前闪回头反击即可,残像2式碰到就飞空无解,三式也可以瞬间自动防御拆招,突突突更为好破,自动防御,或预判上挑,或制敌先机破之, 看不看得懂 自行领悟,

  狂刀:打狂刀,剑侠较为弱势,狂刀的47大范围,和各种霸体,是剑侠无法驾驭的,剑侠打狂刀只有一解,

  开场前40秒尽量避免肉搏,能跑就跑,能飞就飞,找机会回头突突突,不要放拔刀, 拔刀对狂刀来说就是送, 等开场40秒以后,40技能疾光迅闪好了以后,便可压制着打,但是要注意节奏,不要中狂刀的吸人的那招, 那招一破, 便可以追着狂揍了, 而且正面冲突的时候 也可以用残像破之,残像乃剑侠唯一神技,可自行操控各种方向,甚至是身后, 所以请各位剑侠多加练习此技能

  巨阙:打巨阙的打法有很多,开场对方憋气儿的时候压制,因为那时候他的伤害很低,或者拖CD拖死即可,和巨阙打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和他站一条直线,此处不多解释不站一条直线就是了,还有就是巨阙的保护,打到对方以后预判对方要放保护的话 上移一步 拔刀即可。

  女乐女乐,比较克制剑侠,主要是多用防御,意识判断对方的真空旋,突突突到对方以后上移拔刀破保护,或前闪到身后上挑,这个瞬间需要掌握的非常到位,慎用,而且和女乐打的时候要非常注意,疾光迅闪不要用的太多,此招漏招甚大!

  刺杀:刺杀这个职业因为保护较快,拖CD打不是什么好办法, 本人打刺杀一直都是以压制为主,对方保护的时候,预判位置找到浮空点 无双升空斩破之,或左手剑飞天破之,总之和高端刺杀较量,不是压制对方致死,就是被对方一套带走,同样40慎用,!

  药师:现在的药师比较流行跑路,伤害较高,一枪毙命,和药师打主要是拖CD,切记不要盲目突突突,没有十成把握的话突突突慎用,一但突偏 锁链抓住就4分之3血没有了,所以我和药师打的时候多半时间都在找位置,等40,残像,拔刀起手为主,大范围抓取, 尽量不要去肉搏,风险太大!

上一篇:剑侠PK攻略:高手剑侠竞技场PK技巧解析 下一篇:《斩魂》剑侠PK攻略:剑侠操作及PK连招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