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全攻略:剑侠PK连招加点技巧全解析

《斩魂》剑侠全攻略:剑侠PK连招加点技巧全解析。

  仙子系列——

  仙法,她的空中移动放电那技能,可用无双或者上挑,中了冰冻就拼命按旋风或者残像吧。

  将神,玩的好的确实是神,比如‘晨曦’‘虾米’等,看运气打了。

  御兽,鄙人第一头疼职业,无心得。昨日遇见我去第一御兽,第一把我先打了她半管血,心里想着难道是我要赢她了吗?然后,都应该想到吧?神兽出来后抓到1次我就残了,结局是输。后来又遇见几次,都是输,各种飞禽走兽加大招的一套比巨阙都威武。开场突突突的就是250,要么山下闪位,要么空中左手流星偷袭。注意飞扇。

  剑侠扫地时候,如果用切地+无双刀式,只能扫刀客,其他职业在这中间大部分都会起身,所以不能这样接。目前该职业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后续完善建议:

  唯一不足,【落雁斩】,经常打不到人。

  再要说的话,就是技能PVP伤害和秘剑14斩了。竞技场御兽魔道巨阙刺杀等的伤害就不吐槽了,MISS这种东西好像就是专为剑侠而生的,超低的攻击连击频率,一个MISS就致命。还有空中连招技能不稳定,最坑爹的就是落雁斩即空中平砍第2下!秘剑14斩完全就是个浪费SP的多余技能:1,超不稳定,2,超级费手,3,超没伤害,有那功夫不如平砍2下来得轻松实在。

  要说建议的话,就是优化下剑侠的空中连招吧!尤其是【落雁斩】,或增加个新的可用于空中连招的技能,就像我昨晚做的那个梦···影战现在抓人一套的连招伤害基本很稳定连击频率也比较高。剑侠的连招,用原来我遇见过1巨阙的原话就是:来,给你打!伤害低且不稳定,而且容易断连。

[编辑:凌轩]
上一篇: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下一篇: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连招及技巧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