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连招技巧秘籍

2012-05-18 09:34作者:卡塔尔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魔道高手讲述《斩魂》魔道加点及PK技巧。魔道是一个很讲究跑位和反应能力的职业。


54级常用连招

小魔天--天魔之手--魔心之矛--灾厄之棘--天魔劲(三重)--地魔兽--震空翔--(这时地魔兽应该刚刚把人咬起来了)--魔血之矛(到时尽情联想用各种招数吃他。最好把对手留在阵法内。因为魔道只要还是依靠阵法伤害输出)

要注意的是天魔之手没有霸体。也有还手的空档。所以这个时候要注意不要离对手太近。丢了小魔天之后可以马上天魔之手了,无需走近。

其实其他的连招就不必多介绍了。其实我个人的连招都是大同小异。因为魔道的阵法有三个。只要丢中对手了。就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招数来撸对手了。但想伤害大一些。还是依赖以上的连招。无论你从哪里开始。

起手技能和应用

地魔兽:只要能抓到人,都可以让你各种连招。放完地魔兽之后最好不要离它太远。有时候它不仅可以帮你连招。还可以救你。

心魔元魂:和地魔兽一样的技能。80%几率让人浮空倒地(但不知道是不是改低了)。不要离它太远。

天魔劲:唯一一个比较好抓人的技能。但是我发现用来对付影战和女职业的好处比较多。因为这招有时候会被破掉。抓人时可以放一重。也可以放两重。三重。个人比较喜欢放一重。因为二三重霸体已经被和谐了。被破的话有生命危险额。

震空翔:技能震的第一下是非常好用的。通常第二下是没有太大用处。第一下震的时候切忌不要在对手出招的时候发动。没有霸体。不会把人击倒。最好在对手收招后。
上一篇:魔道刷图:《斩魂》魔道单刷37魔幻攻略 下一篇:撰稿出品:《斩魂》魔道点评和PK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