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魔道高手:《斩魂》魔道加点及PK技巧

2012-05-18 09:34作者:卡塔尔来源:《斩魂》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魔道高手讲述《斩魂》魔道加点及PK技巧。魔道是一个很讲究跑位和反应能力的职业。


不同职业对抗心得

魔道是一个很讲究跑位和反应能力的职业。我总结一句就是:只要针对职业的弱点去抓人。就安逸了。

魔道的强制最好全部都出。因为很多时候都起应急和抓人的作用。天魔劲CD很快。所以尽可能的好好利用。不管是逃跑还是抓人。

魔道没有太多的抓人技巧。只能针对各职业收招或同条水平线上去抓人。魔道不要依赖平J去连人。很危险。

药师远程的技能攻击力相当可怕。近距离也不要粘太紧。尽量保持距离。尽量保存一个倒地回避。否则会死得很惨。如果他追你。快走近自己的时候记得要用震空翔。一来可以走开。二来可以抓人。

针对影战。天魔劲和魔炎波是一个很好的抓人技巧。影战连招很牛。但是如果抓不到你。有一定的收招时间。这时候就可以用这两个技能去抓他了。

剑侠。很多魔道害怕疾闪。但是其实冷静下来想一下也不是那么难躲。毕竟我认为疾闪的发动时间十几秒。过去了就行了。躲避疾闪的方法有很多。1字线上下跳。但是如果没把握的话。最好是后跳。这样的话剑侠对你连招的机会就不大了。但有空余的时间的时候还是要利用地魔兽和心魔元魂保护自己和抓人。

巨阙。很多时候都要蓄力。所以可以充分利用魔炎波来抓人。但是也不要走太近去发动技能。这样巨阙的技能也会伤害到你。还有巨阙转转转吸人的那个技能。我不知道叫什么。如果吸到你了。你要么闪走。要么各种移动技能逃跑。如。震空翔。上挑。天魔劲。这些都可以移动的。因为据我了解,巨阙这个技能能连招很久,挺疼的。

神法。就比谁更猥琐了-。-

当然。很多职业的心得我都还没有完全了解。希望广大"同行"也能和我多多分享和交流。把魔道发扬起来。

此贴也会陆续更新。

[编辑:沉舟]
上一篇:魔道刷图:《斩魂》魔道单刷37魔幻攻略 下一篇:撰稿出品:《斩魂》魔道点评和PK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