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女乐>

刀尖上跳舞的舞姬:斩魂女乐加点及PK技巧

刀尖上跳舞的舞姬:《斩魂》女乐加点及对战各职业PK技巧解析。

  4.目前该职业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后续完善建议

  1,女乐存在的不足就是攻击判定问题.我感觉我现在连招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反正我感觉现在打人下落的速度特别快。虽然你和谐了女乐眩晕破保护,但是女乐的攻击判定没有必要修改吧。

  2.目前版本的女乐的起手技能都过于危险。又没有范围技能所以导致女乐在PKC很被动,我建议女乐如果增加一个范围技能,哪怕不是起手的只是一个防身的技能都可以。这样女乐的防御力就不至于那么低。例如;把女乐的风舞花剑改成一个半月的Y轴捉取技能,技能范围和技能成长挂钩。技能越高范围越大。

  3.女乐玩法太过单调。希望45不再是废技能 .可以加入连招当中飞刀应该从内散发出来然后形成刀阵这样比较符合玄音刀阵这个技能的名称。另外希望这个技能可强制。

  4.女乐移动速度过慢,最很多职业都追不上。

  5.飞刀停留时间太短,基本上没有一点用处。

  6.震空的时候经常地上有飞刀然后直接把人扯下来然后倒地回避逃掉了。这个应该得优化一下吧。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女乐PK解析:细析女乐最怕三大职业 下一篇:《斩魂》女乐职业全攻略:加点及PK技巧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