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人才辈出:各职业打油诗把人笑翻了

【斩魂】人才辈出:各职业打油诗把人笑翻,太有才了。

  调侃各职业:

斩魂各职业
斩魂各职业

  药师:“红鹤之舞炮夹击,PK场里我第一。锁链之轮加激光,一炮让你受重伤。”

  魔道:“牙轮上挑升空斩,你的结局很悲惨。魔吸心魔小魔天,再强对手也干翻。”

  影战“影放后置各种招,PK场里我最骚。影反影乱影三千,秒你只在一瞬间。”

  刺杀:“毒气再放几只鸡,我丫让你再装逼。抹毒偷袭我强项,你能把我怎么样。”

  女乐:“天升一脚回旋镖,秒你只需两三招。天罗音网琴音咒,天下高手秒个够。”

  狂刀:“竖砍斜劈下段踢,PK属我最牛逼。一碗白酒心中烧,看谁不爽来几刀。”

  剑侠:左手无双满天飞,不死再用残像追。迅光旋风十四剑,帮战一死一大片。

  巨阙:流影天剑大暴杀,砍人就像切西瓜。憋豆一憋大半天,憋好已到鬼门关。

[编辑:凌轩]
上一篇:剑侠潇洒时装展示:元旦和经典时装混搭 下一篇:斩魂装备选择:55-60蓝与50-55紫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