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斩魂仙法加点:仙法刷图技能加点全解析

2012-10-03 00:41作者:3300234@qq.com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仙法加点:仙法刷图加点和技能技巧全攻略。

  蓄力攻击: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我没加这个技能,为啥我可以用出来,有的时候经常点快了,技能就变成旋转了,很坑的一个技能。

  二阶冰:推荐前置(5),次技能扫地控制效果都很好,但是有个极大的缺点太卡。伤害各种感觉相对其他大技能偏低,所以5级用来控制足以。

  火灵攻击:根据不同加点的选择1或满,施放出来纯在卖萌~我没有用这个技能去打过怪,不知道伤害如何。

  二阶火:推荐满,仙法的主要伤害技之一,犹豫硬直被无限削弱,这个技能变成了一个纯伤害的技能,施放出来不要一直控制,炮口对向目标,取消控制,群怪可以用3雷据怪,单体可以用3冰控住(虽然火会破冰但是超高的攻击段数完全可以把怪定住)

  冰灵攻击:推荐1,施放后获得霸体效果,持续时间过短,动作时间过长,原本就很多的时间,刨去动作时间也就剩下不到2秒的时间(曾经打47幻境被陷阱堵角想用这技能跑出去,结果果断送了个复活)

  二阶雷:推荐满,主力技能之一,控制以及群怪的效果非常好,外加堵角的变态浮空效果以及伤害使得这个技能是实在太威武了。

  雷灵攻击:根据不同加点的选择1或满,施放后可以瞬移到一定范围内的某个位置(通过方向键控制)并召唤4柱闪电向4个方向直线施放,看似很强的技能,伤害先不说,依然是法灵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动作时间太长,瞬移的距离跟一直跑的距离几乎相同,PVE中个人感觉效果一般。

  三阶冰法:推荐满,单体输出的神技,只要对方吃中了第一下接下来的伤害几乎可以完全吃下,而却冰冻率超高,也可以扔出去不连点来缓解下群怪时被追的压力,缺点需要近身来达到最大输出,施法时间较长。

  法灵攻击:推荐满!仙法堵墙角,秒没腿BOSS的神技,但是需要有几点注意,并不是说任何法灵配合效果那差不多,其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第一种火火雷或雷雷火,次搭配可以打怪无限浮空(堵角的情况,正常的话根据法灵位置效果不同)直接秒过一些血量强制技能。

  第二种火冰雷,这种上弹最快,不用去等10秒的法灵CD(到50级后有了法灵召唤可以刨去次问题)可以快速多次施放法灵攻击,缺点冰会将怪冻住,而火会破冰,被冻住的瞬间怪物会落地火又破了冰,如果很有些血量强制的技能就能施放出来了。

  第三种冰冰雷或雷雷冰,主控型法灵组合,但是冰的冰冻率偏低,我个人不太喜欢。

  至于一些三系同样的就不说了,上弹时间的原因没有太多使用过,就不发表意见了。

上一篇:斩魂仙法加点:平民仙法PVE加点全解析 下一篇:loli实力很可怕 斩魂仙法猥琐流PK讲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