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斩魂仙法加点:仙法刷图加点全指南

2012-10-03 00:41作者:3300234@qq.com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仙法加点:仙法刷图加点和技能技巧全攻略。

  三阶火:推荐满,伤害很强很暴力,火球爆炸后地上的火焰会有浮空效果(只对已浮空的怪有效)而却伤害也不低,同样堵角时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也拥有和初级冰相同的效果,技能可以将敌人挑飞,被挑飞的敌人几乎会吃到三阶火的全伤害。缺点三阶火比较讲究施放的位置,还需大家多多练习。

  三阶雷:推荐1,控制为主,伤害个人感觉一般,但是控制效果很好,不管是吸引力还是最后1下的浮空都是很不错的。

  法灵召唤:满!神技!这个技能需要用脑子来思考才能发挥真正的效果,开启这个技能后你的技能施放顺序需要一定的注意,如果只为了仍法灵攻击那就另当别论,个人感觉完美利用好法灵召唤的仙法,才是真正合格的仙法!

  法灵融合:一个很需要研究的技能。

  1。三火抗拒火环,个人感觉比较鸡肋技能的一个技能,很少使用。

  2。火火冰火狐狸,PKC神技,PVE效果几乎是用来卖萌的。

  3。火火雷天火,个人感觉这个技能是欺负大体积怪的神技,施放出来后火球就可以攻击到身边的敌人,就是落点很让人抓急命中率不到30%,另外附带浮空效果,例如二阶雷堵角浮空后,利用天火顶住效果非常之好。

  4。三冰旋转冰弹,同样卖萌技能,伤害一般,上弹时间过长不推荐使用。

  5冰冰火冰墙,次技能也是神技,不论是PKC还是PVE,不被近身的情况下法师才能施放出最大的攻击,冰墙是个拦路的好技能,而却附带冰冻效果,截粮是能有奇效。

  6。冰冰雷冰雾移动,个人感觉很一般的技能,按技能发动抓取攻击,但是我也没发现他抓了什么,而且伤害很可怜。

  7。三雷压缩能量弹,几乎没有用过不给你品论。

  8。雷雷火电火狐狸,一个辅助技能,每当你攻击到敌人时,小狐狸也会攻击敌人一次,伤害不错可以当然是建立在仙法的多段攻击上。

  9。雷雷冰龙卷风,霸体技能,附带浮空效果,很不错的一个技能,PVP,PVE都非常实用。

  10。火冰雷三分归元气,非常霸气的名字,个人感觉的确也是如果,多段攻击,第一个冰球拥有100%的冰冻率,第二个火球纯伤害,第三方电球附带一定浮空效果。综合伤害非常高,只要中了冰球后面的伤害肯定都会吃到。缺点攻击范围几乎纯X轴,Y轴攻击范围非常小。

  法灵融合技能伤害都是根据法灵等级决定。

  聚灵术:尚未学习不给于品论。

上一篇:斩魂仙法加点:平民仙法PVE加点全解析 下一篇:loli实力很可怕 斩魂仙法猥琐流PK讲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