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仙法>

斩魂仙法刷图:仙法神霄废阙通关技巧指南

2012-10-03 00:41作者:3300234@qq.com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仙法加点:仙法刷图加点和技能技巧全攻略。

  6。神霄废阙小技巧。

  1图不用说了。

  右手边1图,最重要的就是如何不要柱子靠近小BOSS,你可以利用地上的陷阱来困住柱子,谁头上有表示就表明柱子追谁,组队刷不太需要注意,单刷必须需要注意,困住以后机会来了千万不要放过,使劲往角里跑,注意如果小BOSS前冲一定要躲开,一下可能打掉你半血左右,如果被打倒千万不要怕浪费药,赶紧吃。

  小BOSS走到角落里以后,立刻一个抓取,仍后2冰送上,立刻施放法灵攻击,推荐技能施放顺序,小火,小雷,小冰,中雷,大火,大冰,如果BOSS还没死,你就『警告:注意文明用语!』。

  小BOSS,8条左右的时候会有血量强制技能,如果落地就会施放,BOSS会处于无敌状态,非常好躲,使劲跑就行,几乎打一次就能明白,个人感觉这个BOSS麻烦的地方在于如何把柱子捆上,你需要带着柱子满世界转,小BOSS偶尔还会踩个陷阱很讨厌。

  右手边2图,2个大胖子。要求必须同时杀死。

  打法,胖子会扔血和炸弹,让炸弹的时候就让俩个胖子尽可能重叠站,当2个胖子都中了感电以后,抓住机会1个大冰扔给他俩,几乎就直接秒杀了,感电的伤害异常高。

  在这图不用着急吃药,炸弹非常好躲,炸弹扔出去了你人就开一跑开了,俩胖子的攻击几乎可以无视,只会用头撞,你站他身边有时候都未必撞你,仍血不要打断,如果自己血低,可以把另一个胖子拉远,让药仍在空地上,然后自己去吃,一个人吃是100%回满,二人就分摊,三人也是。

  双胖子在血量危机的时候会仍疯狂仍炸弹,你是冻住也是无视满街乱跑都可以,也可以仍他拿炸弹炸自己,如1图的柱子也是很好躲的。

  左手1图,这里我个人感觉是非常恶心的地方。

  进图第一时间跑到右下角!记住必须是右下角,绝对不能去上面。如果你打到上面的开关,你会被冲到对面,而下面的是把你吹过来的。

  小BOSS会第一时间跳过来,抓取扔到角里,冻住,如同一图的打法直接秒掉,秒不掉会比较麻烦。仙法的攻击都比较大很容易打到上面的快关。

  如果小BOSS把你吹到对面,你要第一时间攻击左上的开关把自己吹回来,然后用冰冻技能打断小BOSS的技能,否则将有非常大的损血。

  如果小BOSS把你抓到他面前同样用冰冻打断技能然后狂揍即可。

  千万不要再中间的减速区域跳,如果你进入那里小BOSS会往里面仍炸弹,如果你在里面跳会被无限浮空到死。

  左手边2图。这个怪也非常的讨人厌,不吃冰各种乱跑,会扔种子会混乱。

  先说说种子,在种子落地之前能打就能,没打掉的话会出来一个花一样的东西,会出现一个红圈小BOSS在里面是无敌所以你需要打掉花才能打小BOSS。

  推荐对立面抓取把BOSS扔到角里,利用各种浮空技能来控制小BOSS。

  当经过一段时间以后小BOSS会飞到中间疯狂的仍种子,同时进入无敌状态,少年尽可能打种子吧。小BOSS下地后优先清花可以让你打的比较安逸,如果对自己技术有信心也可以把小BOSS扔到个没花的地方然后连死。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仙法加点:平民仙法PVE加点全解析 下一篇:loli实力很可怕 斩魂仙法猥琐流PK讲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