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斩魂御兽:分析御兽起手技能的优劣点评

2012-11-08 06:58作者:暗恋ㄧ公路局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御兽:分析御兽起手技能的优劣点评
御兽
御兽

  优势 召唤系共有的特色,强大的干扰能力,断招能力。鱼、神兽、鹰同时在场各种群殴,打得对手各种高潮迭起一浪接一浪。

  劣势 体质极低 防御也低,神兽在场时间短,血少,容易被各职业大招秒杀,而且很多招式需要神兽在场才可以释放,没有神兽保护的脆皮御兽就是个沙包。

  最常用起手

  飞扇攻击 ★★★★ 远距离飞扇打得对方措手不及,一般开场就用。

  星之巡回 ★★★ 常用抓人技能,有Y轴范围,不过释放不当容易被反抓。

  念力抓取 ★★★☆ 飞出武器后用意念抓取,能抓起一定距离范围的目标,扫完地后跑开,转身一个普通攻击加意念,又能打一套。

  滚动撞击 ★★ 远距离滚动攻击,武器留在原地,撞击不到对方,也能再对方进入人与武器同一直线的范围内回收武器,打倒对手,然后接御风术,常用来破一次保护。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御兽加点:御兽加点攻略和PK技巧解析 下一篇:斩魂职业平衡之御兽篇:刷图PK能力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